富大龙主演的电视剧(富大龙主演的电视剧大全)

9月16日,富大龙主演的的大型电视剧独臂悍将开机。讲述了从贫苦出身的农村小铁匠成长为我军高级将领的贺炳炎的传奇故事。 ​

富大龙是实力派,却不火。与他差不多年纪的陆毅和黄渤等人早已经红得发紫,他却除了演戏之外不争不抢,淡泊名利。

看看富大龙的履历,令人羡慕。8岁出道,获得中国电影童牛奖的优秀表演奖;14、15、16岁拍了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颇受好评。18岁时,考入北影学表演,与金巧巧和蒋勤勤做了同学。大学期间,与葛优和陈道明合作,工作学业不耽误,以第一名的成绩拿到毕业证。

凭借多年的演戏经验,夺得影帝。按理来说,富大龙有很多的演戏机会,也有含金量超足的奖项,应该可以赚的盆满锅满。

但是他不接广告,也不拍综艺节目,这让他少了许多经济来源,据称他现在在北京都没有买房,还曾经送过外卖。

但他十分敬业。为了塑造好电影中的人物,不用替身演员,所有京剧舞台上的高难度动作都是亲力亲为。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更多的赞。

他很低调,他觉得大家都很普通,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想出名不想夺利,只想低调演戏,低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