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最受欢迎脑(什么手最受欢迎脑筋急转弯)

退休生活有点无聊,脱离了熟悉的社会,进入了吃喝拉撒站坐睡的死循环,由于视力衰退,读书吃力不足解忧,那就动动手脑,给自己设定一些任务吧。

家里的物件坏了别立即换新,通过百度查询修理之法,戴上放大眼镜修理,若有成果定能喜不自禁。

空调遥控器按键不灵,拆开清理。洗衣机不转,检查出启动电容击穿,淘宝上网购一只换上。天热电脑中暑运转不良 ,打开盖子通风。电风扇异响,给中轴加油。洗浴花洒水管接头开裂,三四块钱淘个全铜的换上,因为水管无罪,不能始乱终弃吧。


老日子不断,动手脑的事情不断,成功后的快乐也就不断。除了动手脑修理寻乐,利用废旧亦是如此,用废旧木条为厨房推拉门做个防盗系统,用废旧电脑箱做个厨房物架。用四个塑料瓶子给桌腿增高,也是不错的废物利用哦。




给老去的自己设定小目标任务,让自己的手脑动起来,将自己的孤独赶出去,将年轻时的能量留下来。人之将老,事情不少,善用手脑,余生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