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什么时候火的(王思聪是什么时候开始火的)


大家好,这里是正惊游戏,我是正惊小弟。

要说现最火的网络红人是谁,那必定是王思聪了,自带热搜体质,平时每一个关注,每一条评论,每一次怼人都能引起全网的热议,就连娱乐圈的大咖都无法跟他比,绝对的顶级流量!



就拿他在S8 IG比赛现场吃热狗的这件事来说,霸榜热搜一周!热度甚至超过了当时IG获得S8冠军,堪称微博热搜一周第一人,无人能比。



之后又被网友做成各种表情包和头像,甚至仅仅一天时间就有各种相关周边出现在了某宝,比如王思聪吃热狗卫衣,王思聪吃热狗手机壳!



当然最骚的……还是这内裤!!!



网友热议了好长一段时间。

即使距离这件事已经快过去半年了,热度依然还在。

前段时间,王思聪吃热狗头像已经被商用至美年达,王思聪牌汽水即将上市!



英雄联盟官方还把王思聪吃热狗做成了眼!



现在全世界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王思聪了!最近还有国外的英雄联盟玩家发推表示,想在MSI和王思聪一起吃热狗,哪怕是香肠。



众所周知,IG每次重要比赛王思聪都会现身比赛现场,MSI这么重要的比赛估计也会去现场加油了,不知道这位网友能不能实现愿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一个很正惊的问题:你觉得MSI王思聪会去现场给IG加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