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为什么停售(360手机为何停产)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风风雨雨的十年即将过去,现在来看,四大巨头华米OV尽显疲态,再也没有“相声演员”进场试水,不仅让人怀念起那些年飘过的大雨~~~~

top6:王晓雁(小辣椒)2012年,王晓雁受到雷军的启发,进军互联网手机界,小辣椒横空出世,然而一路发展坎坷,2020年,王晓雁加入小米,小辣椒易手,彻底沦为18线品牌。

top5:丁秀洪(大可乐)2012年,丁秀洪拿到千万美元融资,学习雷军的创业方式,正式创立大可乐手机,主打线上。然而仅仅四年,大可乐就被市场淘汰,丁秀洪出局。

top4:谭文胜(青葱手机)2015年,谭文胜推出青葱手机,依旧采用所谓的“小米模式”,青葱手机脱胎于小辣椒手机。2016年12月28号,青葱官博停更,谭文胜出局。


top3:郭德英(酷派)作为曾经“中华酷联”的领军人物,郭德英或者说其领导的酷派,是机圈有名的二五仔。先于360合作奇酷手机,没想到乐视从中插手,酷派临阵反水,出售大量股权给乐视,随后酷派逐渐沉寂,2016年8月,郭德英离开酷派。

top2:周鸿祎(奇酷手机/360手机)周鸿祎的手机梦在资本面前从未如此不堪一击。2015年奇酷官宣,周鸿祎与酷派合作,希望借其行业经验与硬实力,没想到酷派自身难保。在酷派投身乐视后,奇酷手机改名360手机,借助酷派留下的一些家底子苟延残喘到2019年。如今,360手机已在官网停售。

top1:贾跃亭(乐视手机)行业笑话贾跃亭似乎是中国手机乃至世界手机界的耻辱。2015年,乐视手机打着“生态化反”的口号正式出道。随即贾跃亭各种挖人收购买股权,手机大肆打价格战,汽车研发疯狂地砸钱烧钱。2017年中下旬,贾跃亭出国造车,乐视手机全线停产。

top0:罗永浩(锤子手机/坚果手机)可能是互联网手机红海里最体面的人了。2014年5月,前英语老师罗永浩发布了第一款锤子手机T1,开启了跌跌撞撞的5年。2019年10月,坚果团队被并购,老罗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