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踏板摩托车可加多少温(踏板摩托车发动机温度多高)

相信大家在选择摩托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到整车的配置方面参数与外观设计方面的需求,而在国产车日益强大的今天,那么也有很多高性能品质的车型不断涌现出来,但在大家所熟知的一些品牌当中,小排量的125基本都是一些结构简单的风冷引擎,而对于这款来自于大阳的高性能踏板车,排量虽小,但整车的配置也是相当高的。

关于这款踏板车的型号也是即将在不久推出市场的一款车型,而排量仅125CC,型号为VRS125,但在最主要的动力引擎部分也是采用了很高的规格,如带有水冷的单缸引擎,拥有比风冷发动机更强悍的表现能力,即使这款车对于大家在日常工作当中都能有所成就的车型,即使现在的小排量踏板车非常多,可在高性能车的市场也是有很大的竞争力的。

大阳的VRS125的动力表现为最大马力15PS,最大功率为11KW,最大扭矩为12.5N.M,而它的一些参数也是极为吸引人的,发动机是CVT无级变速,当然,在水冷引擎的良好散热性下,这款车的动力极速可能也有所突破,但对于一款高性能的小排量踏板车,追求的不一样速度与激情,而是稳定性更好,前后轮都具备了ABS的刹车系统,在高速行驶与中低速行驶下也能得到不错的制动效果。

从这款车流出的一些参数与图版也能发现其中的一些强项,如外观方面,这款车外观比较硬朗,而前面与后面的车身线条也比较紧凑,这也也许是小踏板车的魅力所在。关于车车身构造也比较属于流行的现代机车典范,虽然排量不大,但在喜欢踏板车的摩友面前都有其优势的一面,当然,在骑行的感受上还是不及一些更大排量的车型,但对于日常骑行或者用于上下班的骑行都将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其它的配置有液晶仪表加USB+DC12V电压的充电口,全车为LED的灯光源,车身的设计感不仅紧凑,还具有棱角分明的特点,这也是这款车的一大特色之一,树立起高性能踏板车的桥头堡。

对于这款来自于国产之光的大阳VRS125也是未来有竞争力的小踏板车,而关于它的骑行质感也期盼更多摩友带来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