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散热(华为什么手机散热效果最好)

最近有一个网友把之前用的华为nova7卖了,卖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价格,和当时入手的时候价格并没有亏太多,于是在网上感叹现在的华为手机是真的保值。的确如此,现在的华为手机确实保值,尤其是之前的老手机,不仅保值还很受欢迎,其实保值率高也是好事,证明华为的手机产品力强,受认可程度高。

还有热度一直不减的华为Mate40 Pro,2020年发布,如今已经过了两年还是一机难求,更不用说有什么优惠了。造成这样局面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在于华为是国内手机厂商中为数不多可以设计和研发自主芯片的厂商,它所推出的麒麟芯片也是华为手机的独占芯片,中低端和高端旗舰芯片都有,华为还有非常优秀的软件优化能力,可以让华为手机变得非常流畅,且保证性能稳定发挥的同时,功耗、散热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麒麟9000旗舰芯片,在性能和发热、功耗上的表现都不次于高通骁龙的888,足以见得华为的产品力有多么强悍。

第二点原因,就是众所周知的华为手机业务因为受到了制裁,即便自己设计和研发出更新的高端旗舰芯片,也没有代工厂制作,所以高端的麒麟芯片生产就暂停了,导致现在搭载麒麟高端芯片的手机保值率都很高。第三点原因是华为开发了自己独有的鸿蒙系统,而且可支持的手机型号非常多,哪怕是几年前的都可以使用,凭借鸿蒙系统的稳定和流畅性,华为手机的保值率和受欢迎程度也非常高。

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备用机的需求,需求点无外乎都是要求手机运行流畅,电池续航没有问题,并且希望有个大内存,但是预算却很有限,最好能在1000元以下,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却很好实现,今天的这两台华为手机就是“宝刀未老”,配有2K屏幕+麒麟芯片+鸿蒙系统,价格已经低至950元,做一台备用机非常适合。

第一台:华为Nova8 SE

首先来说一下价格,华为Nova8 SE的价格完全处在千元价位,在这个价位具有纯国产的华为麒麟芯片,芯片的性能也是符合日常的使用,玩《王者荣耀》这种热门的手游也是没有问题的。虽然电池仅有3800毫安的容量,但是这台华为Nova8 SE的功耗也相对较小,再加上66瓦的快充技术,这台华为Nova8 SE的续航也不成问题。

在千元价位,华为Nova8 SE还采用了6.5英寸的大屏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细腻的。并且,手机出厂就内置了华为的鸿蒙系统,流畅的系统运行让整台手机体验感非常好。

第二台:华为Mate10

首先,华为Mate10如果要购买的话,现在也只能买到二手的了,只要品控和成色没有问题就行了。华为Mate系列一直都是华为的高端旗舰系列,也是偏向商务方面。

这次华为Mate10搭载了一枚起来的970处理器,放在现在都是能够轻松的满足日常使用的。值得一提的事,这次在华为Mate10上还配备了一块5.9寸的屏幕,并且分辨率达到了2K的水准,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还有影像系统,也是进行了和徕卡的合作,后置背板还有徕卡的logo,拍照效果也非常不错,毕竟是当时的旗舰手机。

虽然芯片方面,华为受到了一定的制裁,但这不代表华为就此能被“打败”,不管是目前华为的新机还是之前发布的机器,在这个手机市场上还是有用武之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