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CRV刹车片多少公里换(crv刹车片多少公里换一次)

蜗友们,想买车的就别犹豫了赶紧下手!算命附身の蚊子姐姐掐指一算,你们即将遭遇破财之灾!20天以后0点钟声敲过,一个本该寂静的深夜,你会失去本该有的xing福生活!

但这并不是最可怕的,更可怕的是你那位说好只爱你一个/平日里勤俭持家的枕边人,将会送你一辆价值连城的购物车,明目张胆地让你把毕生的血汗钱,全部投进隔壁老马的口袋!而你完全没有一丝拒绝的能力。

所以,20天内赶紧把这事解决了吧!善良的蚊子姐姐也抓紧时间,为还在纠结着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蜗友排忧解难!

让我来告诉你

小哥哥你这跨度也太大了吧?这两款车完全没可比性吧?宝马X1是40万的SUV,奔驰B200是20多万的MPV,尺寸上X1也大一些。你硬要对比,我只能说,用X1能做到的车,B200也能行,如果只是日常使用或作为通勤工具两车也没本质的不同,想省钱就B200,不缺钱就上X1吧。

让我来告诉你

指南者和昂科威二选一吧,日常家用优先推荐指南者,品牌好,配置和性价比高,标配主动式悬挂绝对加回“票价”;而昂科威的优势是发动机动力更强点,空间也大一些。新CRV性价比一般,低价版减配严重,不推荐。

让我来告诉你

好大的问题!不同车的侧重优势不同,有的偏实用舒适、有的偏动力操控、有的偏性价比。所以买车试驾时,判断不了车的好坏,只能试出是否适合自己,多开一段,凭自己的感觉吧。

此外,附送几个试驾时注意要点:车内异味大吗?发动机震动大不大,拉高转速有没有异响?多切换下速度,变速器有没有顿挫?高速时,车子飘不飘,噪音大不大?收好不谢!

让我来告诉你

先从技术上说,新刹车片厚度大约1.5cm,磨到0.3cm左右就要考虑更换了。其实每个刹车片都有个标识的小突出,磨到和它齐平时,就得换刹车片了,看下图。

不过呢,对于一般车主,其实不拆轮胎看刹车片也不容易,最简单的方法是车子定期做保养,规范点的维修店会帮你检查,此外,多数新款点的车也有刹车片更换的提示灯。

让我来告诉你

12万的七座SUV不推荐,这价位的七座SUV基本都不是大品牌,而且不可能上四驱,而且要么车体不够大,第三排形同虚设;要么车造得很大,为控制成本,强度不够,性能不行;这个预算,如果买七座,不如考虑MPV,两款新车,比亚迪宋MAX和海马福美来F7都不错。

让我来告诉你

长安CS35是小型SUV,尺寸和空间比另两款小,适合未婚年轻人;宝骏560性价比最高,动力强些,质量也稳定,但是做工一般,没太大技术亮点,在乎性价比推荐它;传祺GS4外观漂亮,技术还可以,多连杆后悬挂,舒适性不错。不太在乎差价,可以考虑它。

最后建议下,这价位的车,最好自己能充分都试驾一下,低价位车最难的是调校和匹配;自己开着是否舒服和顺手,比数据和配置表更重要。

微信搜索:蜗牛车志

解决关于车的一切问题

一起发掘有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