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后视镜折叠多少钱(缤智加装后视镜折叠多少钱)

9月10日,2018款广汽本田缤智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增加一款1.5L CVT两驱科技精英版车型,售价为14.58万元,起最大亮点在于配置有所升级。新款缤智延续1.5L/1.8L动力可选,共计推出8款车型,除新增车型外,其余车型售价均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

2018款本田缤智

2017款本田缤智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缤智并未对外观内饰进行大幅度调整。在配置方面,新增的1.5L CVT科技精英版车型配备了LED头灯、光纤式LED尾灯以及此前只在1.8L高配车型采用配备的车顶行李架,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皮质包裹方向盘等配置。

2017款本田缤智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依旧延续1.5L/1.8L动力,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8L车型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169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