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打死后侧面需要多少距离(与前车多大距离可以打死出去)


好不容易将驾照学到手了,但是却不太敢开车上路,尤其是遇到了倒库或者侧方停车时就一筹莫展了,甚至会苦恼的愁出一头的冷汗。


如今的城市道路中,车位是根本不够汽车停的,而且有时候就算找到空的车位,却是夹在两车中间,这让自己非常纠结,到底能不能停得进去呢?

如果我们对车子足够了解的话,从车位的侧面对比一下,就可以判断自己是否可以停得进去。如果可以停进去,我们首先要打开双闪,提醒其他车辆。接着把汽车往前开,与侧面隔壁的车子横向距离相差一米左右时,两个车子的立柱在平行的位置,就可以倒车了。


把方向右打死,然后匀速往后倒。从右边的后视镜注意车子的右后轮和马路牙子之间的距离。当方向盘打到底之后,从左后视镜里能将后面停车的整个前脸看清楚时,我们就把方向回正。



然后继续速度很慢的往后倒,倒的差不多时,我们眼睛从右边的后视镜看到右后轮几乎要接近马路的边缘时,就把方向向左打死。

这时我们要从左右后视镜观察,发现问题立即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