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车e贷服务费是多少(好车e贷手续费一般多少)

我有一个朋友前段时间,在好车e贷刚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对自己的爱车那可以说宝贝的不得了。每次开车出去游玩后回来都会给车子好好洗个澡。就算不出去的话基本上每隔一周左右也会去下洗车店。但是过了差不多一年左右,他却发现自己的车子看着明显没有别人的车子光亮了。后来有一次去做保养时问了下美容师傅才知道原来是自己洗车太频繁导致的。接下来我就来说一说,买新车后需要注意的几件事情。

一:过度养车

很多车主朋友在买新车之后,车上但凡有一点的脏,都想去洗洗干净,而且还会频繁的给车子打蜡,其实一件事情做过度了,都是不好的,虽然能够理解大家买新车的喜爱之情,但这个时候还是建议大家忍住。

二:购买大量装饰用品

买新车随之而来的就是买装饰用品,一些吊坠、摆件、香水、座椅垫、脚垫、方向盘套等等,更夸张的还有一些迎宾灯、氛围灯之类的东西,特别喜欢买买买。有些东西是实用的,但更多的都是一些无用的产品,时间一久都是会被闲置的,而且比如香水,在夏天还是不要放在车内里,温度一高就很危险。

三:这些日子要记住

1)临牌有效期

临牌都是有期限的,一般情况下它的有效期是7-15天,千万不能使用过期的临牌,被抓到就是扣车罚款再记12分,真的是得不偿失。

2)车险续保期

车险的有效期为一年,必须要在到期前续保,没有及时续保出了事故,不仅保险公司不会予以理赔。而且我们要知道的是,车子是必须要买交强险的,过期不交,被抓到不仅要补上交强险,而且要扣车罚款。

3)驾照清分期

从初次领证的日期算,周期为12个月,假如你的领证日子为10月12日,那么一直到明年的10月11号,为一个记分周期,到了10月12日就是下一个周期的起始日。

四:绑红丝带

很多人在买新车之后,都会绑上一根红色的丝带,但是对于绑在什么位置,却是满不在乎,殊不知这根红丝带,绑在错误的位置很有可能会引起危险的发生。需要注意的是丝带不能太长,位置也要选对,轮毂排气管等地方千万不能绑,影响行车安全。

买新车是一件愉快的事情,我们需要正确的养车方式,不要过度的“溺爱”,重要的日子也要记住,绑红丝带虽然喜庆但是也要注意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