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止损率是什么(保险止损率是什么意思)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及时止损。止损,很多私募就采取这样的方式。一般的强制清盘就是低于初始净值的百分之三十。初始净值1,如果低于0.7就会强制清盘。

公募因为没有止损率,可以看一下它的最大回撤。很多基金,在大熊市当中,他的回撤都可能在百分之三十,甚至百分之五十。看你能不能忍受这么高的回撤。反正我是不能忍受。

买基金越久,越不知道一只基金本质好坏。千辛万苦选择一只基金。但是,业绩可能会走下坡路。我的最长容忍期是两年,如果是两年之内,业绩还没有起色。给你这么多机会,没有把握啊。不是大环境不行,是你就是影响大环境的那只基金。不是市场变化,而是你不符合市场的风格,就可能会被淘汰。

基金的话,我觉得有比股票好的地方,也有差的地方。基金的手续费特别高,申购费千分之一点儿五,而股票可能是基金成本的十分之一,在加上赎回费、管理费等等。基金鼓励长期持有,持有时间越长,它的交易成本就越低。但是想一想,你有一个极差的基金,明明有个好的绩优的基金,业绩前后可能相差一倍都不止。那付出点手续费去追求记好的基金,为什么不可以呢。一直持有极差的基金,一直想在这个船上下不来,整天盼是否有点起色,但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还不如及早抽身为好,省去多少沉没成本。

其实我都为炒股票的着急(皇帝不急太监急),很多人标榜是价值投资。去买一些什么保险、房地产、银行这类的三傻股票,但是这些股票万年不涨,甚至低于二零一八年熊市的低点,这两年时间不是白白浪费浪费了吗?是啊,长期投资,价值投资,但是人生有几个五年,有几个十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本文内容仅作为个人记录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按此投资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