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7最高时速多少(汉兰达27最快时速)


现如今,SUV貌似在很大一部分人的观念里就是“越野车”的英文缩写,殊不知SUV的全称为“Suburban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多用途汽车,从其英文全称就能看出SUV主打的是公路与郊区的综合使用,而不是像人们认为的“越野能力突出”。那么究竟越野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别着急,我来告诉你。


进口丰田霸道2700外形霸气,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畅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


20款 TX 铁轮 无窗 丐版:2气囊、外挂,6速、全时四驱、17铁轮、7座丝绒座椅、卤素大灯、黑色外后视镜/格栅/门把手。动力系统采取2.7升的配置,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搭载的是策动机型号为2TR-FE的2.7升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VVT-i)策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最大扭矩264牛米,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车身长×宽×高告别为4990*1885*18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

说实话丰田的这台2TR发动机已经比较老旧了,要知道本田的2.4都能干到134千瓦。实测霸道2700的零百加速成绩在14秒左右,比1.6的三箱紧凑级轿车还要慢上2-3秒,可想而知是有多慢了。

日系车都有一个优点,它们低扭都非常充沛,霸道2.7也好,汉兰达2.7也罢,在时速前50公里还是非常轻快的,起步一点也不肉,还有点窜,过了50之后它的本性就暴露了,再想急加速就比较困难了,深踩油门也只是慢慢悠悠地往前走,地板油也就那样,对于一个暴脾气的车主来说苦不堪言。当你有要超车的冲动时,想想它的排量也就放弃了,还是慢慢往前开吧。

那么问题来了,有什么办法能改善丰田普拉多2700车型的动力孱弱问题呢。

在不改变发动机排量情况下,想要提升动力一般有两个办法:

第一种方法对发动机ECU做调校。

第二种方法给发动机安装增压系统。

第一种方法对原厂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子比较有效,比如大众1.4T1.8T2.0T宝马最新2.0T系列发动机,使用刷ECU程序方式和接外挂电脑方式,可以压榨出20%到30%马力,然而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单纯ECU调校却无法实现动力大幅提升。


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单纯ECU调校无法实现动力大幅提升,如果要突破这瓶颈那最直接方案就为发动机安装套增压系统。


为填补普拉多2700动力空缺致命缺点,匠神动力费时多年自主研发出了匠神动力机械增压器,从根本上解决动力不足,起步肉,超车难等问题。按照原车结构量身定制,与原车的动力预留空间相匹配,不破线、不切割、无焊接,整个过程无损安装。改装前数据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46(N·m)改装后数据最大马力:230(Ps)最大扭矩:318(N·m)百公里加速由原车的14.83秒提升到了11.68秒,足足提高4秒,马力提升40%,扭矩提升30%,看完这个数据后你还考虑换车?


想知道具体的价位么?留言吧老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