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的汽车牌照多少钱(河北沧州的汽车牌照有哪些)

在阅读之前,请点击“焦点”以每天更新司法拍卖文章,以便您没有机会泄漏。




拍卖是成功的!车牌冀Ju9359马山品牌小型车,淘宝阿里司法拍卖平台拍卖交易。
交易时间:2020 / 05/28 10:19:14 27次延迟
参与人数:10人注册229人设置提醒12865人群




一是拍卖标志:车牌冀JU9359,车型大众小型车FV7187T。目标储存在漳州市人民法院的后院。
拍卖价格:11900元,边缘:1190元,价格上涨:100元。


二,招标条件:公民,法人,法人和具有完整民事能力的其他组织,可以参加投标.LAW,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有特殊规定的项目购买本标准的资格或条件。如果但是您不符合条件,您将对投标人负责您自己的法律责任。
如果投标人没有打开淘宝账户,则可以委托代理人(具有完整的民事能力的自然人),但必须前往法院在出价前向法院处理该程序。


竞标成功后,购买一个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其他组织)必须去法院与委托代理人一起处理诉讼程序。如果买方不能提起法院签署交易确认或目标原因,买方应向法院提交公证权,校长,校长和受托人承担公证委托作家。法院签署交易确认,标准。如果委托程序是不完整,竞标活动被确定为批准的代理人的个人行为。


出售单位:滇县人民法院
主题的名称:河北省国王县人民法院的一辆小型汽车的第一次拍卖公告
净射门公告时间:2020 / 05/12 08:50:52
净射门开始时间:2020 / 05/27 10:00:00
净射门结束时间:2020 / 05/28 10:19:14


[互联网拍卖现货结果]
用户名Tian Liang于5月28日通过招标号码T6722,宣布汽车牌照的第一次拍卖和牌照牌照的首次拍卖,汽车车牌,首次拍卖许可证板块,牌照的第一拍卖。“该项目对竞标开放,以最高价格获胜。
目标网络拍卖交易价格:¥23300(万叁佰元)


在网络拍卖中招标成功的用户必须符合主题“竞标指令”,“竞标公告”要求,支付主题网络以剩余付款,并申请相关程序。
主题终于处理了县人民法院发布拍卖的决定。


如果您有不同的意见,欢迎来评论消息,您的观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您喜欢我,请注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