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流行的爆款是什么(美国 爆款)

根据婚礼策划网站The Knot的最新研究数据,2022年美国将会举办260万场婚礼,创下美国近40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随着婚礼季的到来,美国消费者对5大品类产品的需求量将会非常高,卖家可以把握机会进行相关产品的布局。


一、DIY照片日历

DIY照片日历常年的销量都非常高,美国人喜欢把它当做礼物送给爱人,或者用于婚礼上装扮房间。

与此同时,这类产品在各个重要的节日都非常受欢迎,比如母亲节、父亲节、圣诞节等。


二、便携式照片打印机

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具有轻便易携带的特点,可以随时随地帮助新人和亲朋好友记录在婚礼上的难忘瞬间,所以此类产品在婚礼上非常受欢迎。


三、照片架子LED灯

“相片夹子LED灯”具有装饰作用,可以将打印好的照片进行展示,具有功能性和美观性。同时这款产品安装起来非常方便,并不需要插座或电源,只需要开关控制即可。通常被用来布置在花园、门廊、客厅或卧室等场地,非常具有氛围感。


四、定制印花袜

与DIY照片日历一样,这款产品同样支持个人定制,可以将个人的照片印在袜子上。美国人喜欢将这款产品用于婚礼互动游戏中,非常具有趣味性。


五、扑克牌

婚礼前,美国人会举办单身派对,所以对娱乐产品的需求量也非常高。通常情况下,美国人会用扑克牌来玩游戏或表演魔术,所以扑克牌的销量对比往年会有所上升。


除了以上五大品类以外,卖家还应把握今年美国人婚礼的流行趋势。

根据研究机构Pinterest的数据,今年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摒弃传统的白色婚礼,选择暗黑风格的礼服和装饰。比如“黑色波西米亚婚纱”、"暗黑婚礼装饰"都成了消费者的新选择。

与此同时,珍珠元素在今年也非常流行。新人比较喜欢“珍珠婚礼装饰”、“珍珠蛋糕”等产品。

除此之外,注重环保的美国人在举办婚礼时也更偏好环保商品,比如“重复使用的婚纱”和“节俭的婚礼装饰品”等产品。

对于美国市场的卖家来说,今年的婚礼潮是提高店铺销量的好机会。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美国消费者的需求不同于往年,开始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所以卖家在进行产品布局时务必要结合具体的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