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企业高管用什么聊天工具好(公司内部聊天工具)

  员工使用企业微信和客户沟通过程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有些员工想搞副业,公司提供资源,员工让客户添加自己微信,员工从公司拿货内部价,然后转手买给客户,中间获取中转费,等于公司给自己养了个竞争对手,且公司资源也无法留存在公司内部。企业无法探测潜在的风险远远不止这些。

  因此,企业需要查询员工的每天和客户的沟通数据的。员工一旦发送:"加我,微信,优惠,包帐,包过,红包,全额退款’等敏感词。一经发现,企业可直接开除员工,或者赔偿3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但即使管理层每天都会拿着手机查看员工的记录,但员工删除,撤回的消息,管理层无法看到的,另外员工也会很反感,员工认为公司不信任公司自己,肯定会影响每天的工作状态。那么就需要一款可以无感自动抓取然后告知管理层的系统。

  哪些行业需要企业微信对话存档服务?


  1、保险企业:销售人员向客户提供保险咨询、推荐和销售保险产品,销售行为和沟通过程可企业微信对话存档。

  2、银行企业:客户经理向客户提供理财建议或销售理财产品,客户交易流程和沟通记录全程微信对话存档。

  3、证券、基金和期货等企业:债券交易/投资管理人员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投资交易沟通全程企业微信对话存档。

  4、其他行业;基于外部监管或内部风险控制管理要求,企业员工内部沟通记录,及企业员工与客户沟通记录合规微信存档。

  腾讯企业微信开放企业微信聊天存档的接口,是可以实现数据留痕的,为了预防员工和客户沟通中造成不可控的因素。但需要找第三方的服务商进行开通,企业微信只开通了接口,需要做二次开发,点镜SCRM是首批企业微信授权的会话存档的公司。企业微信聊天记录存档系统可以帮助客企业拆查询敏感词,红包等敏感行为。下面我给大家普及下点镜SCRM是怎么解决的。

  企业微信聊天存档功能展示

  1、聊天记录存档:所有文字、图片、文件、短语音、短视频、名片、删除的内容实时聊天内容存档,后台实时查看。

  2、敏感词预警:自定义添加敏感词汇库,在可视化的敏感记录中第一时间自动预警,风险智能化。

  3、客户信息备份:好友姓名、标签、备注、描述等用户画像永久保存,也可导出分析。

  4、收发红包财务统计:同事之间收发红包自动统计,方便企业查询资金往来。

  5、扩展字段:无限增加客户资料类目,多维度描述客户画像,为企业分析决策提供宝贵数据支撑。

  企业可以统一设置微信聊天存档的员工范围,并通过API获取开启存档员工的工作沟通内容,满足企业的外部监管合规和内部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