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韩泰多少钱(韩泰17寸多少钱)

韩泰轮胎HANKOOK是韩国第一家轮胎企业,成立于1941年。韩泰在全球有五家研发中心,经过70多年的发展,通过不断创新与发展,韩泰轮胎产品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韩泰轮胎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中国有淮安,嘉兴,重庆三大生产基地。韩泰轮胎在中国有15个销售分公司和4个物流中心。良好稳定的品质,还是合适的价格?使韩泰轮胎领先中国的轿车轮胎市场,并向奔驰、宝马,奥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等30多家汽车厂家进行配套。韩泰轮胎验证了轿车轮胎市场的那句话“得原配者得天下”。韩泰轮胎位居2018原配轮胎榜单第二位。

韩泰Radial K407 是款具有良好操纵性能的高性能胎轮胎,均衡设计的斜角对称中心花纹和刚性的胎肩花纹块提供良好的操控性,同时具备静音舒适的特性。主要配套途安、速腾、明锐、伊兰特等众多畅销车型。

韩泰静音舒适性轮胎Radial K407花纹细节图

韩泰静音舒适性轮胎Radial K407适配13,14,15,16寸钢圈的轮胎规格

韩泰Radial K407轮胎的详细行性能参数,驾驶风格是运动舒适均衡性的风格。

评级项依次是湿地,噪音,环保,干地,耐磨,舒适。

韩泰静音舒适性轮胎Radial K407以其出色的综合性能占据中国最畅销轮胎榜单第十四位。

有些小伙伴还在纠结究竟是选K407还是K415还是H426?一张图让你一目了然,426是偏舒适型轮胎,415是偏运动轮胎,407是运动舒适均衡性轮胎!

从综合性能指数来看,H426是最好的,K407是最次的。注:评级项依次是湿地,噪音,环保,干地,耐磨,舒适。

好了,中国最畅销轮胎榜单到此结束。介绍了九大轮胎品牌,十大系列产品。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神胎,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轮胎。市场上形形色色的轮胎那么多,该怎样挑选?最难的也许是认识自己吧,市场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我们只能选择得到一些,然后再放弃一些,才能得到最优结果,祝你好运!

我是轮胎达人胎小二,如果你在用胎方面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评论,我会在第一时间解答,欢迎转发收藏,加关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