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4g全网通什么意思啊(4g全网通是什么意思-)

描述:SV-7042T是深圳锐科达电子有限公司的一款壁挂式4G无线网络音柱,通过4G无线卡联网,可将网络音源通过自带的功放和喇叭输出播放,其采用防水设计,功率可以从20W到40W。SV-7042T作为网络广播播放系统的终端,可用于需要广播播放的场所,例如智慧城市、校园广播、公园景区、工厂企业,包括平安社区,村村通广播等。

SV-7042T是一款简单的带功放输出的4G无线网络音柱,除了可以做广播输出外,同时提供WIFI天线,可做无线上网用途。SV-7042T与服务器主控软件配套使用可实现主控室对SV-7042T终端进行定时打铃、实时语音广播和紧急广播等功能。

4G无线网络音柱

产品特点及功能:

l 广播功能 : 可以接受来自中心广播的广播数据播放,可以通过SV-7042T自带的功放和喇叭输出播放。

广播支持255个优先级,高的优先级音频可以打断低的优先级

l 易 扩 展 : 可配合SV-8003S对讲广播话筒使用,实现全区广播、分组广播和单播的功能,以及兼容深圳锐科达的其它广播解码终端,可以自由选择搭建一个简单的广播播放系统。

l WIFI上网: 通过自带4G网卡(电信联通移动全网通nano SIM卡)提供流量上网,支持802.11b/g/n

l 工作频段 : FDD LTE: B1/B3/B5/B8

TDD LTE: B38/B39/B40/B41

TDSCDMA : B34/B39

WCDMA : B1/B8

这款音柱可以实现无线连接,可以用4G网卡连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安装快捷,最重要的是使用过得人都说这款产品音质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