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馥雅喜欢谁(马馥雅到底喜欢谁)

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马馥雅和马湘云都是公主。为什么刘连城只喜欢马馥雅,即便是封了马湘云当皇后,也不想搭理她?

1-马湘云

马湘云原本就是一个郡主,她的爸爸和北汉皇帝联手推翻了马馥雅爸爸的统治,而马湘云也从一个郡主升为了一个公主。

她和刘连城能够结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刘连城的妈妈说找到了马馥雅了,让刘连城回来成亲。因为古代结婚是盖盖头的,所以根本就看不到脸,两个人就成了夫妻。

马湘云不安分,装可怜,装无辜,装失忆,都被刘连城识破了。刘连城以为她害死了马馥雅,自然不愿意跟她在一起。

2-马馥雅

马馥雅自始至终在刘连城的心里就是一片白月光。单纯、可爱、善良。而且马馥雅对刘连城都是欲拒还羞的那种状态,试问有几个人能禁得住这样的挑逗啊?至少刘连城没有!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即便马馥雅后来也嫁给了刘连城,但是她早已经心有所属,两个人只是名义上的夫妻而已。刘连城梦寐以求的女神来了,他能不捧着吗?

3-刘连城

在刘连城看来,马湘云就是了乱臣贼子的女儿,野心很大,他害怕自己驾驭不了这个坏女人,那就跟这个女人保持距离。而且,马湘云真的很不堪,简直就是绿茶届的天花板。她都被刘连城识破了,还能找到各种各样的理由。

刘连城对于马馥雅是有愧疚之意的。一来,刘连城的亲信间接害死了马馥雅的爸爸,害得马馥雅流落街头。二来是刘连城没能好好保护马馥雅,不管是朋友的角度,还是男朋友的角度,他做的都挺失败的。

除了愧疚之意,那就是怜爱之心了。刘连城看到马馥雅的第一眼就爱上了马馥雅。只不过那个时候不知道那就是爱情。等回过神来,马馥雅早就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了。

失而复得的东西最值得珍惜。失而复得的人更要倍加呵护。刘连城再度看到马馥雅,自然要掏心掏肺对她好。

【编后语】

虽然两个人都是公主,马湘云的公主是抢来的,刘连城对马湘云有提防之心。加上马湘云经常用蜀国来威胁刘连城,这让刘连城对她除了恨,再无别的情感。

而马馥雅就不一样了,她在刘连城的心中,是完美无缺的,是值得一生珍惜的白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