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我的id密码不正确的是什么(怎么查看id密码问题)

网友想买一台二手iPhone,看上了一部成色不错的iPhone12,检查了手机的各项功能,商家也当场退出了Apple ID,结果网友回家还原了手机之后,就出问题了。

手机还原之后,就显示要输入Apple ID账号密码,但是这个账号并不是他的账号,无论如何也打不开了。


这种情况,大概率是遇到了隐藏ID机,就是机器本来是有激活锁的,登陆了原机主的账号,并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除非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否则无法退出账号。如果仅仅是有ID锁,倒还好辨认,但是如果卖家通过特殊手段绕开原来的ID,手机就会变成隐藏ID机,只有刷机或者还原的时候,原来的ID才会显现出来。

那么大家买二手iPhone的时候应该怎么辨别这种隐藏ID机呢?一个是要求商家当场还原,如果卖家表示不能还原,那么一定是有问题的。

另一种不用还原就可以鉴别的办法是,gsx验机。

首先要把iPhone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退出Apple ID,然后找到机器的序列号,进行gsx验机。这种情况下如果还显示有ID锁,那么一定是隐藏ID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