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集团是做什么的(北极大公司)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市,始建于1988年,集团公司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兴山路18号,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品为主导,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生物科技、药业、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等八大产业集团。

现有总资产200多亿元,员工16000多人,下辖30个子公司。

威高集团现在为威海最大的股份制企业,医疗领域在整个山东省处于领先地位。后期又进入房地产和投资界也发展的比较成功。

在企业发展方面,威高集团以大额收购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先后完成了对美国爱琅公司和华东数控的收购。

在员工福利方面,威高集团的福利待遇在威海市企业中排名靠前。

不过早期的威高集团发展并不顺利,自身的产品在市场中并不具备竞争力。

虽然当时国企纷纷进行民营改革,但威海市政府出于城市竞争力原因,还是扶持一批国营转民营的企业。

威高集团便是其中的一个,显然资源和优势虽然可以为企业带来发展动力,但打铁还需自身硬。

威高集团能发展到如今规模,一部分靠政府扶持另一部分还是自己的产业布局十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