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战止战 东城卫(以战止战东城卫)

《终极三国》男主角的“修”陈德修经历“东城卫”与“赤世代”两个团体后,近日发行个人首张单曲《for you》,歌曲中充满甜蜜氛围,与过去的摇滚曲风与悲伤情歌有所不同,抒情曲风中,诉说着爱情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好奇最近的感情状态,他表示七夕快到了,希望祝福所有男生都能靠着这首歌告白成功。


陈德修过去曾有不少代表作歌曲,如《够爱》(终极一家主题曲)、《天使的距离》、《以战止战》、《在你离开那一天》,这次个人首张创作单曲《for you》,充满放松氛围的抒情曲风中,诉说着爱情的化学反应。他表示爱是一种互相牵引的作用,彼此的相遇是注定,也许是因为爱的直觉被对方吸引,最近听着歌也弥漫恋爱的气氛。




《for you》也找来过去的伙伴再次合作,这次歌曲的BASS部分,很特别的找了从前东城卫的BASS手“镫”,单曲视觉也由“镫”来主导设计,加入插画与照片结合的超现实风格,让实体单曲的视觉效果更加分。制作上则是找来东城卫的鼓手“冥”,与修一起共同制作。歌唱方面因为脩第一次尝试自己唱,担任东城卫与赤世代主唱的哥哥“戒”,会跟修分享一些录唱的经验,在录制的过程中,也因为大家彼此熟识与默契,有了许多好玩有趣的想法,修觉得因为是这么多年的好友,所以更了解对方的想法,也因此让歌曲更加分。

新歌由修自己作词、作曲与编曲,和从前在乐团中的摇滚曲风大有转变,这次他尝试用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创作歌曲,以电子音乐的合成器Sample以及Vocal drop,创造出一个甜蜜的氛围,也是修第一次用SOLO歌手的身份与大家见面。整首歌曲都是钢琴跟合成器演奏,甚至几乎没有吉他的部分。修说:“要摆脱自己的舒适圈,尝试新的挑战”,为了这样的改变,他还特别听了很多电子与Hip hop 风格的音乐,并且尝试写出跟以往不一样的情歌,一直以来脩所创作的情歌,多数是悲伤的情歌为主,所以他觉得既然要走出舒适圈,应该要尝试写甜蜜氛围适合告白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