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三打白骨精(梦幻三打白骨精攻略)

闲言三界故事,记录梦幻风云。

大家好,我是阿盐。

本期的梦幻西游,阿盐想和大家聊一聊:谁是梦幻NPC中的最强扫地僧?

梦幻西游的NPC众多,且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但对于无数梦幻玩家来说,除了自己的门派师傅,其他时候,我们最常接触的NPC无非就是马副将、店小二、郑镖头、钟馗、黑无常、副本官员这类与日常任务息息相关的NPC,以及诸如驿站车夫、船夫、仓库管理员、超级巫医这些工具人NPC。

其他的NPC,对我们而言,便都是路人了。

其中有不少NPC,在我们的梦幻生涯里,可能除了做剧情的时候会跟他们打一次交道,其他时候便与他们再无交集。

那么,在这些路人NPC中,谁是那种低调却极具实力,像扫地僧一样的人物呢?

阿盐抛砖引玉,先提名几位NPC。

NO.1 白衣人

大唐境外的白衣人,在梦幻世界中,除了在做三打白骨精剧情时,玩家会与其有两次对话外。其他时候,玩家与白衣人的交集,可能仅限于做法宝任务时找他讨要素材。

而就在这个剧情中,如果各位玩家有留意的话,可以知道这个白衣人其实是方寸山的弟子,乃是奉师尊之名出山斩妖伏魔。

他曾在无名鬼城之中,一剑斩杀无数妖魔鬼怪,实力由此可见一斑。


毕竟他作为菩提祖师的弟子,且能奉师命出山的斩妖,实力一定是得到了师尊的认可。

个人觉得,他可能比孙悟空还厉害。

毕竟孙悟空可是没毕业就被菩提祖师逐出师门了。

NO.2 布识陆

麒麟山的布识陆,取了个谐音梗的名字,很喜感。

在阿盐的印象里,关于布识陆好像没什么剧情,跟他聊天,他也只会告诉你自己迷路了,周围有妖魔出没,很担心自己被吃掉。


的确,麒麟山是妖魔横行之地,就在阿盐拜访布识陆的时候,他的面前就有一个鬼王。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在麒麟山迷路了这么久,竟然还没被妖魔吃掉,这难道不能说明问题吗?

布识陆,一定有着极强的实力,只不过不屑与凡人展现罢了。

NO.3 丝路旅人

丝绸之路,须弥东界的入口处,有一名丝路旅人,形单影只,却非常得勤勤恳恳,不断的提醒着往来玩家,要注意安全。


其实丝绸之路,并不是什么很危险的地图。

但须弥东界,却不是人人都能闯的。

这位丝路旅人在这样一个特别的位置做安全提示,难道真的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具人向导吗?

阿盐觉得不是。

他的真实身份,很可能是须弥东界的接引人,甚至是须弥东界的守护者。

不论是哪种身份,他的实力一定都是非常强劲的。

NO.4 辛发明

凤巢一层的辛发明,据他自述他是一个发明家。


在梦幻的剧情里,关于他的剧情,好像只有一个求药的环节。

很奇怪不是吗?

救人求药,却要找一个发明家,一个孤孤单单的驻扎在凤巢的发明家?

正经的发明家,会住在凤巢这么热的地方吗?

或许,他根本就不是发明家,而是镇守凤巢的守护神?

梦幻西游的NPC有很多,其中很多,只消看名字就能知道他是神仙还是妖怪,便可估算他实力如何。而真正强大的NPC,往往是哪些看起来好像弱不禁风的路人。

各位少侠,在梦幻世界的诸多路人NPC中,你觉得哪位NPC最有可能是梦幻扫地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