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林肯mkt多少钱(2013年林肯mkt多少钱)

随生活水平的提升年轻人对物质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年轻人对汽车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至少要求一线冷门品牌,比如说林肯、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高端品牌,德系BBA已经成为街车,所以一些年轻人宁愿买二手BBA也不愿意买二线新车,这样的事例很多,图中这辆车就是安徽一位小伙花了20万元买的。

林肯MKT的车身限量流畅,长宽高分别为5.273米、1.93米、1.712米,前后255/45 R20轮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底盘的舒适性好,标准的高端商务车。

图中这辆车是2012款林肯MKT,当年的高端商务7座SUV,它的定位非常受争议,有人认为它是商务MPV,也有人认为它是SUV,轿车底盘设计,偏舒适性,百万级商务行政车,搭载着一台3.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福特将其技术几乎都给了林肯,领航员和MKT是当年林肯的代表产品。

这位安徽小伙说:“我一直想买辆高端车,当是预算有限只能买辆20万元的轿车,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看到了这辆MKT,15万公里,只要20万元,车辆检测报告堪称优秀,因此我就买了,春节期间开回农村老家也有面子,就是油耗有点大。”

据了解这辆3.5T双涡轮增压的MKT市区油耗达到15L/100km,高速油耗稍微低一点,但是这只是平均,具体情况还得具体分析。

小伙将爱车开回村里老家后引来了很多乡亲们的围观,3.5T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表现确实很好,推背感十足,油门响应迅速,烧95号汽油,对于上班族来说它的油耗很大。

村里长辈说:“年轻人,我劝你还是趁早将其卖出去,因为它的油耗很大,维修费用高,用车成本非常高,倘若车况不好的话真的就是一个大窟窿,个人实力很难填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