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君威尾灯多少钱(新君威尾灯多少钱)

曾经的B级车标杆代表是别克的君威以及福特的蒙迪欧,如今别克君威仍然在市场上很活跃,而蒙迪欧的声响已经不是很明显了。我们现在想到别克君威,很少人能想到它曾经是B级车的标杆,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这辆车子的价格是真的低呀!别克君威真的价格很低吗?除了价格优势以外,君威还有没有其他的优势呢?今天我们就到店体验了别克君威车型,一起来看一看。

别克君威的最低价格已经拉到了14.5万元左右,入门版的配置整体上还是比较不错的,拥有皮座椅,电动天窗以及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所以很多朋友们都觉得别克君威价格低,确实是这样的。

来看一下别克君威的外观设计部分,今天我们体验的黑色外观的别克君威,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知道,原先的别克君威是没有黑色的,只有灰色的,黑色的外观设计是新添的颜色,全黑色的设计让君威更具运动感。前脸采用的是盾牌造型的设计,内部的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变成了间断式的镀铬饰条设计,精致感特别的明显。鹰眼大灯和奥迪的大灯非常的类似,除此以外,还配备了运动包围,整体的运动感还是比较出色的。

从侧面来看,这辆君威采用了半圈的镀铬饰条装饰了车窗,整个漆面还是比较亮眼的,而且车身的姿态也是比较低矮。

车型尾部,别克君威的尾灯质感相当的明显,采用的双层尾灯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就像飞镖一样,比较漂亮。除此以外,还拥有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管,再加上夸张的运动尾翼,有没有一点别克君越的视觉感呢?事实上,别克君威和君越的车尾设计已经非常的类似了。君威是一辆中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4/1863/1461mm,轴距是2829mm。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款车型是1.5T的车身数据,而2.0T的君威车身长度要偏长一些。

我们再来看一下君威的内部设计,我个人觉得君威的内部设计要比大众车型漂亮不少,整个内饰设计得相当的清秀,看上去是特别清爽的。大家仔细看一下,这辆车子并没有挡把,而是采用的按键式的设计,所以整个中控台呈现出了非常明显的T字的造型设计,可以将中控台功能以及主副驾区分得相当的明显。中控部分搭载的是八英寸的内嵌式大屏设计,在我的印象中,这块设计已经很多年没有进行改款了;行车电脑屏搭载的是4.2英寸的彩色小屏设计,从这块小屏幕上小伙伴们应该能知道,我们今天体验的其实是入门级的版本。

即使是入门级的车型,座椅依然采用的是米色皮质材质,并且非常的柔软,座椅支持主副驾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的功能。别克君威的后排空间比较的一般,这并不是君威的优点设计。

动力部分,别克君威拥有1.5T已经2.0T的动力系统,1.5T的车型也是越来越少了,一共只有两款配置。这款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搭载的是九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原先别克威朗,君越以及昂科威多款车型上均有使用。由于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700~4400 rpm,涡轮介入特别容易,所以在城市里驾驶,觉得1.5T的别克君威也很有力量,但是在高速状态下,别克君威1.5T的动力系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噪音比较大,而且提速慢。

总结,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想购买一辆运动型的中级车,我觉得别克君威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1.5T的动力系统油耗低,日常使用代步足够了。至于性价比,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