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左右什么手机好(1900左右的手机哪个好)

想问一下狐友们,你们手机运存有多大?手机后台 App 的保留情况如何呢?

果子手上这台 iPhone 13 Pro Max 非海南免税 Apple Care+ 1TB 皇帝版:

6GB 运存,感觉有点不够用了~

开一个小而美、自带虚幻引擎的 QQ、淘宝、斗地主、贴吧、微博、相机;

然后好几个 App 都重加载了......

当年 iOS“不杀后台”的传说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特别是现在国内软件生态的大趋势还是:臃肿广告多!

iOS 端的 6GB 运存都这样,那换句话,安卓端的 6GB 运存怕不是每小时都得清后台一次了......

特别是碰到像 MIUI 这样的“吃运存大户”,你想要流畅舒服的体验,那必须得 12GB 运存起步了~

但有一个尴尬的问题就是:想要大运存手机,只能加钱上旗舰机。

可更加尴尬的是,旗舰机毫无例外都采用了骁龙 8 Gen1 这条大火龙......

而且马上夏天就来了,你愿意花好大几千买一个暖手宝吗?

终于在今天,19GB 超大运行内存的千元新手机终于官宣!

realme V25 标配 12+256 大内存组合,并且还可以通过 DRE 动态运存拓展技术:

可以扩展 7GB,运行内存最高可拓展至 19GB!

此外根据推断:去年 1 月 realme 发布的新机 V15 首发价格为 1399 元。

而现在的 realme V25 明显是前者的迭代产品,售价估计也是 1000 元左右~

而且根据目前的爆料,realme V25 在其他参数方面也很良心。

采用一块 6.4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

还采用了同价位唯一才有的光致变色工艺~

在处理器方面则是骁龙 780G,流畅应对主流手游,而且功耗还低!

后置则是 48MP+8MP+2MP 的三摄组合,配备一块 4220 毫安电池。

快充的话,大概率绿厂传统的 65W 超级快充

此外,因为现在高通直接摆烂,弄了两代火龙。

这让国内的安卓旗舰手机阵营也烂透了......

体验倒退、价格狂涨!

所以果子想要给那些准备冲骁龙 8 新机的朋友们送一句话:

早买冤大头,晚买享折扣!

如果大家在近期一定要换新机的,果子的建议是买一台“水桶千元机”。

换机成本不仅低,日常使用也足够流畅~

然后用个一年多,等到安卓旗舰手机没现在那么烫手,再入手岂不妙哉!

这时候肯定又会有狐友提出问题:

既然果子将千元机说的那么好,给大伙推荐几台好用、性价比高的千元机吧~

其实,最近果子在后台也收到好多留言要求推荐千元机的。

既然如此,今天就给大家安排了!

红米 Note10 Pro

数码圈有句话叫——旗舰机看技术 , 入门机看良心。

那要问哪家千元机最良心,咱卢总的红米系列绝对是榜上有名!

目前红米 Note10 Pro 市场价格基本在 1300 元左右,配合其水桶配置,绝对是千元真香机头号种子~

其优势有:

1、素质较好的 120Hz 六档变速 LCD 屏幕,省电流畅的同时还不伤眼,LCD 党永不为奴!

2、67W 快充 + 5000mAh 大电池,配合天玑 1100 处理器,不仅保证了长续航,而且还可以流畅应对主流手游~

3、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 NFC、红外等实用功能的加持,让它基本没有致命短板。

当然,它也不是没有缺点:

1、塑料后盖,让这款手机在上手时,感受不到什么质感。

2、最低价格版本规格是 6GB 运行内存,想用得久强烈建议选 8GB 起步的~

3、MIUI 系统那些让人抓狂的 bug......

对于系统表现,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毕竟现在 MIUI 13 表现好了许多了,日常使用应该问题不大~

这款手机推荐给追求长续航、快充、LCD 屏幕的小伙伴。

用到双 11 再趁机入手一波价格跳水的小米 12,岂不妙哉,嘿嘿嘿~

realme GT Neo 闪速版

这款机型也是“千元最香机”有力争夺者,目前普遍市场价在 1400 元左右~

相比红米 Note10 Pro,它性能更加出色!

其优势有:

1、配有一块 6.43 英寸三星 AMOLED 电竞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相比 LCD,OLED 屏幕色彩更加丰富,屏幕拖影也没那么严重;

2、搭载天玑 1200 准旗舰芯片,流畅应对主流手游没问题~

3、屏幕指纹、立体声双扬声器、NFC、65W 快充这些实用功能也安排上了。

而它的缺点便是:

1、续航一般,电池容量只有 4500mAh;

2、不支持红外;

3、塑料机身,质感一般。

这款机型我会推荐给那些更看重游戏性能、屏幕色彩、快充、喜欢手机有辨识度的小伙伴~

1500-1900 元左右

红米 K40

毫无疑问,一降再降的红米 K40,就是目前“真香之王”的存在!

8+128GB 版本目前普遍市场价格 1600 元左右,真的可以冲了~

等 K50?老实讲没啥必要,因为 K50 标准版处理器依然是骁龙 870。

大家期待的天玑 9000 K50 卖 1999 是不可能了......

所以说,现在大家可以勇敢地冲 K40,而且等 K50 上市后,K40 大概就彻底退市了~

其主要优势有:

1、120Hz E4 AMOLED 高刷直屏,支持环境光色温;

2、一代神 U 骁龙 870,满帧跑王者、吃鸡,功耗还比骁龙 8 优秀!

3、立体声双扬声器、NFC、红外、杜比全景声、侧面指纹、X 轴线性马达等实用功能加持让它基本没致命短板~

当然,缺点也是有的:

1、续航、快充都一般,4520mAh + 33W 快充组合拳还是差了一点点意思~

2、塑料边框,质感较差,不怎么抗摔。

3、MIUI,懂的都懂~

这款机型我会推荐给那些想要旗舰处理器、配置超级水桶、但预算又不多的用户~

realme GT Neo2

这款机型同样是超级香,目前普遍市场价格在 1600 元左右!

其优势在于:

1、120Hz E4 AMOLED 高刷直屏,还支持 DC 调光,更不容易伤害眼睛~

2、一代神 U 骁龙 870,满帧跑王者、吃鸡,功耗还比骁龙 8 优秀!

3、5000mAh 大电池 + 65W 超级快充,长续航和快速回血,我全都要!

4、屏下指纹、NFC、杜比全景声、立体声双扬声器、X 轴线性马达等实用功能的补全让这款机型更加香~

而它的缺点有:

1、塑料边框,质感较差,不抗摔。

2、没有红外,可玩性下降了一点。

3、没有极为先进的 3.5mm 耳机接口~

当然,如果你的购机预算有 3000 元左右,那么我强烈建议大家等一波天玑 8100 的新机!

根据数码博主@极客湾对天玑 8100 工程机的测试:

天玑 8000 性能与骁龙 888 相当,但功耗却比 888 低了许多!

截图来源 B 站@极客湾

最后容果子说一句——发哥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