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犬排行榜(世界名犬排行榜前十)

虽然娇小的宠物狗拥抱起来很有趣,但强壮的大狗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还有很多是值得说的。毕竟,这些驮马狗长期以来一直履行着从农耕、狩猎到保护等重要功能,它们是忠诚、聪明且很棒的家庭宠物。在最强壮的犬狗列表中,你会发现很多品种,尽管它们都是非常强壮的狗,这些狗从可爱到矜持,顽皮到懒散,呈现出各种不同的性格特征。那么我们如何定义一个超级强壮的犬种呢?狗的力量是通过多种方式来衡量的,虽然它们通常与体型紧密相关,但并不总是与体型相关。狗以其不可思议的推拉能力而闻名,被认为是非常强大的,比如国际拉力比赛的冠军;同时,狗的咬合力是另一种测量方法,通常是通过每磅的压力来计算的。然而,狗咬人的统计数据一直被误解,而且并不像报道的那么高。

在今天的内容中,我将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上10种最强大的狗,如果你想知道藏獒是否比比特犬更厉害,不妨看到最后,因为第一名可以秒杀一头东北虎。

10. 西伯利亚雪橇犬

西伯利亚雪橇犬就是我们熟知的哈士奇,这种狗最出名的可能是它们惊人的力量,让它们能够拉着沉重的雪橇穿越崎岖的雪地。但是这些雪橇狗是如何变得如此强壮的呢?大约3000年前,西伯利亚的一个游牧部落楚科奇人首先培育了楚科奇犬,用来拉着沉重的狩猎雪橇长途跋涉。除了蛮力之外,楚科奇犬还拥有极其温暖的冬季皮毛和惊人的新陈代谢能力,这使它们能够以最少的食物持续锻炼。作为楚科奇犬的远亲,哈士奇仍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和耐力。它们可以重达60磅(27公斤),它们的勇敢和在恶劣条件下跨越巨大距离的能力是烙印在基因里的一部分,当然还有它们的友爱和对家人的爱。另外,这些狗天生干净,没有你在其它品种中发现的“狗味”。

9. 罗得西亚脊背犬

罗得西亚脊背犬以其独特的脊背而闻名,它起源于500年前,当时欧洲移民将家养犬种带到了南非,并与当地的脊背犬杂交。在那里,这些狗被用来捕猎大型猎物,如狮子和野猪,每4-6只为一组。虽然现代罗得西亚脊背犬保留了它们祖先的力量和耐力,但如今,它们通常被作为非常活跃、热爱运动的家庭伴侣狗或看门狗。它们的体重可以达到85磅 (39公斤)。

8. 爱尔兰猎狼犬

这种古老品种的视觉猎犬也被称为“爱尔兰狗”、“爱尔兰大狗”和“爱尔兰大猎犬”。不管你怎么称呼它们,这些猎狼犬都以其难以置信的速度和体型而闻名,有些猎狼犬高达3英尺(1米),重达180磅(81公斤)。除此之外,它们还是世界上最高的狗品种。这些捕猎大型猎物的猎狗肌肉十分发达,能以非常快的速度奔跑。在战争期间,它们曾被用于把伤兵从马和战车上拖下来。它们能够捕猎很多大型野生动物,如狼、鹿和野猪。尽管它们的力量和坚韧令人印象深刻,但如今它们往往只是一个可怜的看门狗,不过对孩子很有耐心。

7. 圣伯纳犬

当你听到“圣伯纳犬”时,你可能会想象到的是一只毛茸茸的大狗,脖子上挂着一桶白兰地,周围全是白雪,但这并不完全不准确!圣伯纳犬起源于1000多年前,经常被雇佣在冰雪覆盖的瑞士阿尔卑斯山营救迷路的旅行者。多年来,圣伯纳犬凭借敏锐的嗅觉和强大的力量,从雪地里救出了成千上万的失踪者。如今,圣伯纳犬通常被当作伴侣狗养着,但由于它们的忠诚、情感和对人民的强烈保护,它们也成为了优秀的服务犬。圣伯纳犬长着黑眼睛、短鼻子和皱眉,体重可以重达180磅(81公斤)。它们能在最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但这些狗也很可爱,喜欢和家人拥抱。

6. 罗威纳犬

像许多犬种一样,罗威纳犬最初是用来放牧大型动物、拉车和充当警卫犬的,为了完成它们的工作,它们必须非常高大和强壮。由于它们作为牧羊犬的悠久历史,今天的罗威纳犬有一种有趣的习惯,那就是用力撞倒东西,包括物体、其它动物和人。它们可以成为很棒的看门狗,但因此,罗威纳犬不推荐给老人或有小孩的家庭。它们的体重可以长到80-130磅(36 - 59公斤)之间。

5. 高加索牧羊犬

它们是来自高加索山区肌肉发达的狗,强壮的骨骼和较短的皮毛使它们看起来很完美。这些狗的体型相对其它品种的狗来说要大得多。许多古老的犬类都把高加索山脉地区当作自己的家,而高加索牧羊犬品种就是由古老的高加索犬种发展而来。在山里,它们扮演着护卫犬的角色。因此,它们能够轻易地从熊豹和豺狼等食肉动物手中拯救出羊群。这种无畏且聪明的品种对不熟悉的人会有反应,但它们的一个优点就是它们能适应各种气候条件,即使在最严酷的气候条件下,它们也能够生存。这个品种最大的重量可达170磅(77公斤)。

4. 阿根廷杜高犬

阿根廷杜高犬是一种白色的大型犬,原产于阿根廷。首先,它们被用于狩猎大型野生动物,包括猎杀野猪和美洲豹。同时,这种狗会很勇敢地保护同伴。此外,强壮而运动的身体使它们更加僵硬,强健的头部和优雅的脖子也很有力量。而且,它们有一个肌肉发达的身体,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和很高的肺活量。这种狗不仅能到很远的地方去旅行,而且各种各样的天气状况都从未阻止它们放弃旅行。它们也适用于搜救行动,即使在军事工作中,这位阿根廷英雄也得到了机会,警犬和警察的帮助对它们来说也是匹配的。它们可以重达100磅(45公斤)。

3. 美国比特犬

斗牛犬最初是为诱饵公牛而繁殖的。后来,它们成为了一种家庭犬种。所以,它们对孩子很温柔。术语斗牛犬是指美国比特犬,它们有着强大的勇气和坚强的毅力。在举重运动中,我们使用这些品种是因为它们的巨大力量,而它们也会参加服从比赛。当然,这些狗也会出现在某些敏捷性的游戏中。不过,强壮的比特犬需要适当的训练来适应社会。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一般人最好不要选择这种狗,因为已经出现过好几次它们攻击人类致死的例子了。它们是孩子们的好伙伴,然而,如果必要的话,它们可以保护主人至死。比特犬比较聪明,能很快学会命令,还喜欢参与周围的每一项活动。占统治地位的比特犬长得很好看,但如果训练得当,它们会成为更好的朋友。它们需要在公共场合保持鞭笞,否则,它们可能会对其它狗发起攻击。因此,对于那些提供适当训练和纪律的人来说,强壮的比特犬是一个强有力的伴侣。雄性比特犬的体重可达70磅(31公斤)。

2. 坎高犬

坎高犬源于土耳其的一个偏远地区,被认为是最古老的家畜看守犬品种之一。坎高犬体重可达140磅(63公斤),对疼痛有很强的忍耐力,毕竟它们花了几代狗的时间与危险的动物进行搏斗。你只需要确保你花时间正确地训练和社交它们,它们就会对所爱的主人无比忠诚。拥有这样一个巨大而强壮的动物是一个很大的责任,尤其是考虑到它们的咬合力高达743 PSI,这可是所有犬种中最强大的。

1. 藏獒

这种仍然很原始的獒犬品种是几百年前在西藏发展起来的。藏獒最初被用作家畜和财产的看门狗,现在仍然可以看到它扮演着这个角色,但它们也享受着作为家庭伴侣和表演犬的生活。尽管它们体型庞大,令人生畏,但当它们和人类家庭在一起时,它们却又听话又温和。不过,它们仍保持着自我保护的天性,所以陌生人必须小心,因此,来自可信赖的人类的介绍会对你大有帮助。雄性藏獒可以重达150磅(68公斤),而雌性要小一些。

以上就是世界上10种最强大的狗,你认同大师的排名吗?你认为还有什么狗可以进入榜单呢?欢迎在留言区说出你的看法。我是盘点大师,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别忘了点击关注按钮,同时长按点赞图标给个强烈推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