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汽车二保多少钱(博越二保多少钱一次)

车子不知不觉就跟我行驶万来公里,也就差不多年时间,还开不算,保也要开始做,其实保首保也没啥区别,主要还换机油机滤,还有各个滤芯,检查下车子,套下来也就1个时左右,最后给车子洗漂亮,还很快。
博越让我最满意科技感很,功能真很多,还有就车子视线,以前也开轿车,没有它视线。
通过11个月使用,博越隔音做不特别。
空间:要说博越空间,只能算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地方。但也没有啥不地方,基本可以满足家用需求,还很用。
动力:动力还很不错,虽然买1.5发动机,但起步加速也不拖拉,换挡也很积极,还很。
操控:有很多电子辅助功能,所以车子操控起来还很轻松,不管换挡还转向都表现很。
油耗:现在综合油耗在8.6个,这个还很不错,主要还城区道路开多,还有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
舒适性:乘坐舒适性还很不错,座椅包裹性柔软度都很,空调效果很,就高速行驶车内噪音还比较。
外观:外观话很气,外观整体看非常年轻时尚,独特中网配那漂亮灯真很帅气,尾部设计也很饱满。
内饰:内饰方面主要还实用为主,布局很合理,面积软材质包裹,而且色彩搭配也很用心,真很漂亮。
性价比:性价比也我选择博越原因,无论配置还功能都很齐全,而且科技感也很,口碑也很,用几个月确实很不错。
主要还价格符合我预算,还有试驾都很,还有就身边朋友很多买吉利车,都用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