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展地址(上海书展地址在哪里)

2020上海书展门票使用指引

广大读者观众: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于2020年8月12日-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继续为市民读者呈现一场高质量、有特色的阅读盛会。展览参观时间分别为日场9:00-17:00(16:00停止入场),夜场18:00-21:00(20:30停止入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上海书展安全、顺利、圆满举办,遵照《关于推动本市会展活动重启的情况专报》相关内容,现对门票使用进行指引。

1.观众购买的门票为单日票,分日场票和夜场票,严格按照票面指定参观时间入场。

2.每张门票不能反复使用,仅限一次入场有效,离场即无效。

3.门票一旦售出,不得退票。

4.儿童须购买全价票入场,无针对特殊群体的特价票。

5.上海书展主会场现场不售票。

6.现场凭身份证原件、购票凭证入场,请务必携带与购票信息一致的身份证原件。

7.主办单位保留最终解释权。

上海书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7日

2020上海书展购票渠道声明

广大读者观众: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于2020年8月12日-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继续为市民读者呈现一场高质量、有特色的阅读盛会。展览参观时间分别为日场9:00-17:00 (16:00停止入场),夜场18:00-21:00 (20:30停止入场)。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以上海书展名义对外宣传、制售假门票等。

对此,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严正声明,2020上海书展购票渠道仅包括以下方式:

1.从8月6日(周四)上午10:00起,通过本市12家新华书店门店销售预约,售完为止。

2.从8月7日(周五)上午10:00起,在大麦网开放线上电子票销售预约,售完为止。读者观众可以通过扫描大麦网购票二维码及通过“上海书展·阅读的力量”线上平台,点击“我要买票”,直接购买门票。二维码如下。

特提请广大市民读者朋友通过以上渠道进行购票,非通过上述渠道购买门票引发的一切损失将由本人承担。

同时,上海书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也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利,对制售假门票及利用上海书展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单位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

上海书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