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铃木浪迪后玻璃要多少钱(昌河铃木浪迪怎么样)

大家好,我是大双

闲来无事,我又开始写文章了,以我的创作能力,只能叫作文…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看文章的标题,你们也知道,今天的主角就是浪迪。

私底下收到很多人的评论,问我浪迪是在哪里买的?还有使用心得,今天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我的车是09款,阳光板!1.4排量(已经减配太多了)有图有真相!

丑中带萌的车头,这只是我个人的审美





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

第二排座椅支持180度纯平调节

第二排坐座椅折叠放倒


第三排座椅放倒

第三排座椅折叠放入第二排(后备箱平整)

座椅四六比例折叠


一些图片内饰

那个年代高端配置,电动玻璃升降!

浪迪的通病,扶手箱松松垮垮,好多车都是这样!副驾驶腿部空间有点窄!

主驾驶的储物空间也很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放点文件还可以)据我了解,浪迪很大一部分都是被单位采购。或许设计师认为放点文件就好,不需要设计这么大!

副驾驶储物空间更加惨烈!

中门玻璃升降按钮

自己加的车顶氛围灯,另外这个车的中央空调非常冻,开AC都能起水珠,夸张一点,(就是空调冻西瓜)

自己加装的水晶挡柄

自己买的一充电器拖四Usb充电,完美解决后排充电!

副驾驶电动升降按钮


一些外观图片

铝合金的轮毂,我觉得很漂亮。

三点触控,高配是五点。

可以打开的第三排玻璃,(也能透透气)另外这个车的第二排玻璃不能全部降下来,还有1/3在车窗上,(忘记拍图片了)

侧滑门上下车很方便

突然发现今天只拍了这么一点图片,其实还有好多细节,在这里就不能图文并茂的表达出来了…感兴趣可以在很多很多买车APP查看细节…

非常抱歉,今天就只拍了这么多图片,真的,还有好多细节,为什么我会说铃木是一个好品牌?

大家自己看吧,我偷点懒…

这是我晚上翻到的资料!应该属实的。


为什么说浪迪是一辆好车?

据我了解,浪迪也被国产汽车模仿过,

高仿哦,外观和内饰接近90%,尤其这内饰,我都有点傻傻分不清…

当然了,浪迪的k14b发动机也被高仿过。只不过我找不到对比的图片。这才是真正的k14b,动力大,噪音小!

文章写到这里,突然也许没啥好写了,主要是我没有更多的图片,再写下去也没有带入感了!

后文章的最后,是我心中所想,个人认为铃木是一个好品牌,浪迪也是一辆好面包,07,08款才是精髓,自动四驱配置高,后面阳光板都减配了!是为了拉低售价。浪迪作为铃木唯一国产的面包,其实昌河是很想把它做好,就是因为做好了。价钱太高,又卖不出去,真的是生不逢时啊!

铃木生产的都是小型车,不太符合中国人的购车需求,很难迎合中国市场。如今铃木走了,实在可惜呀…

然而我所了解到铃木在华生产的每一款车,不管是长安合资还是昌河合资,质量都很好。至少没有重大的缺陷,北斗星,奥拓,雨燕,锋驭,维特拉,利亚纳,好多神车的…

实在写不出来了,目前我对我的浪迪非常满意,以后有机会给大家测试油耗,另外有很多人都想买浪迪二手车,在这里必须奉劝大家,上了年纪的二手车,而且还停产了,车况不好,白送都不能要!切记…切记…切记

感谢大家的阅读:我是大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