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8极速是多少(奥迪S8极速)

对于喜欢奥迪汽车的朋友来说,如今完成了全面升级的全新奥迪,a3,奥迪a4奥迪a6奥迪a8以及经典的SUV车型,奥迪q3,奥迪Q5,奥迪Q7,奥迪q8,可以说都表现出了很强的综合实力,而作为性能最强的奥迪a8车型。最近全新的奥迪s8也与大家见面了,该车的外观和动力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而且还拥有十分不错的车辆配置,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这台全新的高性能版奥迪s8,究竟有何魅力吧。性能最强奥迪S8,预售210万,轴距3米,加速4.3秒比宝马7系霸气

首先在外观方面来看,奥迪s系列家族的外观都变得十分运动和大气,给人十分出色的辨识度,尤其是红色的刹车卡钳以及极具力量感的运动款轮毂,还有全新的运动化外观套件,让整车看起来很有新意,并且这次全新的奥迪s8还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以及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尤其是矩阵式LED大灯,让整车外观看起来很有科技感,除此之外,这次全新的奥迪s8车型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边四出排气系统,让整车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霸气。

作为奥迪汽车高性能版本的旗舰轿车,这台奥迪s8的内饰与普通版车型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在材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进行了明显的升级,让整车的驾乘舒适感受也得到了全面的改善。

车辆动力方面,这台全新的奥迪s8车型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8缸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配合了一台48伏的轻混系统,这款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7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800牛米,并且使用了一套全时4驱系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奥迪a8,你觉得怎么样?能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