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途观多少钱(2010年的途观多少钱)

大众途观上市后一直深受国人的欢迎,当然这个价位的合资SUV,大众途观无疑很受热捧,而今又出了途观L,为了改善途观空间小的缺点,在二手市场上也比较很有热度,很多车友表示能买到车况良好的二手途观也不错,图为江西车友花了12.8万元买到的二手途观。

这是2010款的大众途观 1.8TSI 自动四驱菁英版,当时新车落地超过28万元,不久前,赵毅先生花了12.8万元买到也算是比较合理的,车主说:“朋友都说车况良好,此车很值,但是妻子总是说我花十几万买辆二手车不值得。”

这辆途观是国四排放标准,大众家族的车尾灯造型依旧可见,把轿车很多的设计做到SUV上,车主表示以前我就很喜欢大众途观,现在能买到成色还行的途观还是很满足的,毕竟途观的口碑很好。

车主刚刚开回来的大众途观,其驾驶室清洗的比较干净,规整程度可见一般化,当然此车保养的很到位,车主的朋友们看到车后都表示此车的车况很不错,看来卖家比较诚恳,算是捡到了一个便宜吧!

整车在平时保养时比较的到位,从内饰的磨损程度上就可以看出来了,毕竟刚刚入手不久,车主表示开了几次,总体来说没什么缺点。

简洁的车厢内部空间可见,途观作为经凑型SUV,它搭载着1.8T 160马力 L4发动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系统,动力上满足了家用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