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crv离地间隙多少(21款crv离地间隙是多少)

很多人手头有20万想上SUV,主要考虑家庭日常使用,必须是经济省油耐用,空间要够大,多数人的选择是销量和保值率都排名靠前的本田crv和丰田荣放。最新款的本田crv前脸部分做了很大的调整,尤其是其前唇下面做出了W型的样式,使整个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夸张,力量感十足,尾部仍然沿用了使用了15年的经典伟尾灯。这款车的外观可以说是老幼通杀,年轻人和中老年人都很喜欢。最新款的丰田荣放肌肉线条非常明显,更有越野的范儿,其车身长度和轴距要略好于本田crv,离地间隙也要好于本田crv,使这辆车的越野性能更为出色。


荣放外观对女性不是很友好,这款车看起来确实太过于霸气。打开车门对比两车的内饰,最新TNGA架构下丰田荣放的内饰用料做工都要好于本田crv,内饰是本田车系的绝对弱项,本田Cr V上面的硬塑料实在是太多了,廉价感十足。Cr V的液晶仪表盘看起来很不清楚,跟摩托车的有一拼。丰田荣放前排最被人吐槽的便是中控台上那一块看起来像老黑白电视机一样厚重的中控液晶屏幕,尽管其清晰度还是不错,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但看起来确实不是很美观。

本田向来有空间魔术师的称号,本田crv的后排空间也很出色。本田Cr V后排空间能比荣放多出两指。后排中央的地台凸起也更低一点,后排坐三个成人也很宽敞。丰田荣放在后备箱的空间上要超过本田crv。动力上,本田crv肯定要力压荣放一头,其采用的地球梦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93匹,比丰田荣放的2.0升发动机足足多了22匹,如果要比直线加速的话,丰田荣放肯定不是对手。


但丰田荣放行驶质感要好于本田Cr V,本田crv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当其高速行驶时,风噪胎噪太大,底盘滤震性不是太好。丰田荣放2.0升的发动机省油度也要好于本田crv的地球梦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crv的这款发动机后期容易积碳,还要给燃油中加入燃油宝来化解,后期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安全性能方面,尽管本田crv只有前排四个气囊,少于荣放的十个气囊,但其主被动安全配置上要更丰富一些。总体来看,二者实力势均力敌,车无完车,还是各取所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