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海底怪声是什么()

众所周知,地球70%的面积被海水覆盖着,海洋中存在的秘密更是数之不尽,据说世界上最孤单的岛-“尼莫点”附近,传来了许多奇怪的声音。

这个岛位于太平洋中心,这个岛在完全没有生命迹象的情况下,为什么会发出声音呢,接下来跟小怪一起去探索一下吧。尼莫点神秘之处,在于距离人类生活的陆地实在是太远了。位于南太平洋上的一片海域,离它最近的岛屿分别是莫图奴伊岛、马厄岛和特纳兄弟起飞的迪西岛。

当然这样光说是没什么概念的,举个例子来说,最近的迪西岛离尼莫点超过了2680千米,从北京出发到深圳也不过2100公里,可想而知这个岛屿有多“孤立”。相当于是横跨了大半个中国。

那么人们是怎么发现它出现了可怕的叫声呢?那就要追溯到30年前,加拿大的测绘工程师,测绘地表三维图时,发现了这个距离人类最遥远的地方,距离它最近的人类,都是生活在400千米以上,太空中的宇航员。

确认了“尼莫点”的存在后,很多科学家也对它展开了研究,1997年,科学家们发现“尼莫点”深处传来了神秘的怪声,科学家们将听到的这个奇怪声音命名为“Bloop”,翻译过来就是海洋怪声。根据声音的传播速度和距离计算,科学家们科学家推测为是76米长的海怪!

但是由于尼莫点距离陆地实在是太远了,要过去勘测难度太大了,大家都不敢出发,于是让本就神秘的尼莫点再度蒙上一层阴影。但是又过了不久,科学家们就给出了官方答案,所有流言不攻自破了。

2005年,专家通过声音比对,证实了出现在尼莫点的神秘怪声,并不是什么海怪,而是冰川断裂的声音。2012年,一位科学家通过收集了一系列在南极洲收录的冰川断裂声音,用以和尼莫点接收到的神秘怪声进行精确比对,也证实了05年科学家的说法。所谓神秘海怪的叫声,确实是冰爆的声音。

尼莫点海怪事件也就告一段落了,小伙伴们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呢?欢迎留言和大家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