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50多少钱啊(奥迪q5多少钱)

在中大型性能SUV领域这个相对小众的领域,宝马X5M算是非常眼熟的选手了,销量相比竞品是明显领先。有一说一,有多少人见过奔驰AMG GLE 63?或是奥迪RS Q8、路虎揽胜运动版5.0 SVR?但宝马X5M时不时还是能见到的,在相对大一点的城市。我们每年都要交付一批宝马X5M,目前在S的车源也非常多,有40多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台最新交付的宝马X5M,车主是来自上海的董先生:

这台宝马X5M是7月1号交付给董先生的。车辆指导143.89W,选装后的配置总额160.39W,最后143.12W交付,降了近17W3,可以说是“大跳水”。车辆配置很高,选装了16W5,具体项目后面会一个个介绍。不过按这台车的优H力度,相当于这16W5的选装白给,额外还少了1W左右。

宝马X5M的外形相对普通X5更为运动,毕竟是“加强版”,外观件自带个性化定制的高光装饰条、M运动型排气、M后扰流板、带M标识的复合制动器、全景玻璃天窗。不过,看这个前脸很多人还是不容易区分它跟带M套件的X5,相对还是低调了点,这点不像3系跟M3前脸差别那么大。

车身尺寸跟普通X5(进口版)差别很小,车长4944,宽2015,高1777,轴距2972,5门5座结构。侧面比较显眼的是这个选装的轮毂,前21英寸、后22英寸铝合金轮圈,星式轮辐809M型,双色 ,花费35000,大大提升了这台X5M的运动气质。车顶行李架、前轮拱翼子板上的鲨鱼鳍通风口、后视镜罩、门框窗条都做了黑化。

相比车头、侧面,从车尾还是比较容易区分跟普通X5的差别。后包围明显更宽,底部做了黑化的扩散器造型,排气是双边共四出,气势比普通X5强太多。车顶有一个扰流板,突出运动的造型之余,也是考虑到空气动力学,增加了一点下压力。尾灯是全LED光源,内部做了部分黑化处理。

内饰设计总体还是遵循X5系列的风格,不过给人的感觉还是更高档,用料、做工更好。内饰选装了全Merino真皮/Alcantara组合,黑色/米德兰德米色,花费65000。除此之外,还加入了部分碳纤维装饰件,个性化定制墨灰色车顶篷。车内科技类功能跟高配的X5差别不大,增加了个别M专属功能,像M方向盘上的M Drive按钮。

后排空间处于“够用”的水平,不像那种为了迎合国内市场而特意做加长的产品,譬如国产华晨宝马X5L。后排舒适性在性能SUV里算不错的,三座设计,座椅材质、配色跟前排一致,带三头枕,支持按比例放倒。后排带有独立空调,可分温区控制。车内音响选装Bowers&Wilkins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花费65000(原厂为Harman/Kardon)。车内氛围灯是原厂标配的11色。

宝马X5M最耀眼的地方无疑还是动力。代号S63B44B的4.4T大V8发动机可以输出600匹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采用高压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四驱,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可调悬架,驱动这台自重2440公斤的中大型SUV加速至100km/h只需3.9秒,比很多跑车还快。

因为口罩因素以及个人事务比较繁忙,董先生不方便跨省出行,委托我们代为处理提车事宜。7月1日,我们驻车源所在地的工作人员来到4S验车、办理提车手续,车辆没任何问题,一切都非常顺利。相关手续办妥后,我们安排物流板车将这台宝马X5M托运至上海,董先生在家门口就可以收到爱车了。从沟通需求到提车,三天之内完成,效率奇高。最后,恭喜董先生收获了这台非常合乎心意的宝马X5M,祝您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生活和和美美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