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11什么时候上市(华为v11什么时候有)

这几天的头版头条都是那几个娱乐明星的家事丑闻,想必大家也都看多看烦了。但是在我们科技圈最火的要属一年一度的CES2018大会了。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本届CES会有哪些新品亮相,非常值得期待,明美无限也会持续关注分享给大家的。

以上为今天的题外话,回到正题。大家应该都知道,华为荣耀系列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引人注目。荣耀V9,最近发布的荣耀V10都是好评如潮。荣耀V10刚刚上市不久,就有心急的网友好奇荣耀V11长什么样子呢?这不,荣耀V11概念机近日曝光网络,从曝光图来看,荣耀V11的屏占比和颜值非常高,正面感觉和视觉冲击力极强。

荣耀V11与荣耀V10都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但是荣耀V11的正面视觉感观要比荣耀V10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采用了6英寸2K分辨率,屏占比接近90%。

荣耀V11采用了双前置摄像头方案,根据爆料前置摄像头达到了2600万像素,并且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同时支持无线快充技术,后置摄像头采用对称设计,闪光灯起到了对称分割作用。

从曝光图来看,荣耀V11与三星S8颇为相似,并且荣耀V11很有可能采用曲面屏设计并搭载麒麟975处理器,配备6GB+64GB和8GB+128GB存储组合,整体性能提升大约15%。

荣耀V11整体看下来,颜值和性能堪称完美,虽然是概念图,但是凭借荣耀的研发能力,要做成这个样子并不难。

那么,你对荣耀V11有什么期待的地方,欢迎留言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