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沪c的牌照多少钱(上海沪C牌照多少钱)


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里车牌的价格都不便宜,想摇到一块京A或者沪A的车牌非常困难,有些豹子号车牌因为寓意良好,已经被炒出了上百万天价。上海的车牌价格越来越贵,想摇到一块蓝色的牌照可不容易,可是有一类牌照却始终没人要。


上海有一块车牌尾号为88888,这块车牌被炒出50万天价,可是这块车牌的主人却发现挂上这块车牌连城也进不了。原来这块车牌前面有一个英文字母c,这块车牌是沪c开头的,所有沪c开头的英文字母都无法进城。


车牌的主人曾经也想把这块车牌号转手卖出去,就因为车牌的行驶范围有限,很多年都没人要,这块车牌也成为了摆设。沪c车牌是上海车牌中比较特殊的一种,这类车牌全年365天不能在主要城区行驶,说明白点这就是一块农村车牌,只能在上海郊区行驶。


有些有钱人名下的汽车比较多,选择这款沪c车牌后可以专门在上海郊区行驶,那些买车只为了刚需的人就没必要选这款车牌了。挂上沪c开头的车牌后不但进不了城,还不能正常通行,平时备受冷眼,哪位车主也不想要这个待遇。


总而言之,沪c开头的车牌因为行驶距离受到了限制,成为了上海最特殊的一块车牌。上海目前存在不少沪c车牌,这类车牌的申请流程比较简单,申领速度也很快,有些人家里车比较多就会申请一块沪c牌照的车牌,反正平时也不指望它进城,咱们普通人还是别凑这个热闹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