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交通大队电话是多少钱(浦东交通大队电话号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 李怡

2021-12-04 20:47

针对大型货运车辆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非法改装,右转不停等违法违规行为,浦东交警支队今天(12月4日)起开始在辖区内开展为期50天的集中整治,设置近百个流动巡逻卡点,确保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

浦东华夏西路济阳路路口,多名交警正在引导大型货运车“过秤”。这辆被拦下的沪E牌照搅拌车,超载率高达近300%。

民警查到超载车辆后,立即依法对该车驾驶员处以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对车辆进行暂扣。

浦东交警支队五大队一中队 民警陈钢在现场告知:“货车载货超过核定载货量100%的违法行为 扣留机动车。”

临近岁末,大量企业进入业务年终冲刺,物流量提升;工地收尾,各类大型车辆进出频繁。在华夏西路济阳路路口,记者也看到多辆大型货车由于超载被依法处罚。

浦东交警支队五大队一中队 中队长黄晓易说:“这里是交通的枢纽,所以我们今天把点位放在这里,主要是大型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比方超载、疲劳驾驶、拨打电话 还有就是右转必停。”

记者获悉,截至发稿今天的集中整治已查处大型货车各类重点违法行为300余起。

浦东交警支队车宣大队大队长 路炜称:“针对现在进入今冬明春,岁末年初事故多发时段,希望通过全区性的整治工作,我们的大型车辆交通行为得到规范。”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李怡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