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一年保养多少钱(悍马保养一次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悍马H2是南京一位小伙父亲的座驾,2008款悍马H2加长版,车身长度约10米,小伙打算开到路边店洗车顺便保养一下,商家看到车后直摆手,坦言有心无力,因为这个10米长的大家需要去专门的修理店,一般的修理师傅表示店里设备有限,面对10米长的大家伙有点吃力。

​外观造型和普通版差不多,安装黄色车牌,需要持有客车驾驶证才能驾驶,普通C1驾驶证驾驭不了,车主表示当年为了买这辆车特地去进行增驾,总共花了200万元将其买下,当年很流行加长车,宝马X5以及奥迪Q7都推出了加长车型,商务场合很有面子。

​悍马H2的外观造型太硬派,车身修长,气场很足,但是不适合在城市驾驶,因为很难停车,小伙说我们家特地买了两个相邻的车位,一字型的那种,停车很费劲,起初怎么也停不进去,现在稍微好了一点,好在车内还有吧台、沙发、高档茶几、24寸液晶显示屏等,累了还可以在车内休息。

​车主说:“去年我父亲打算将其卖掉,但是发现没有几个人愿意收,有的只给20万元,父亲当时气不打一处来,后来没有卖了,就放在家里一直开,有时候借给别人,有时候跑婚庆,反正还能赚点零花钱。”

​车内装饰非常豪华,移动酒吧,大沙发,豪华且舒适,当年就流行这种设计,现在流行航空座椅,更舒适简洁,不过空间受到了限制,没有这辆悍马H2宽敞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