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小主机输出多少钱(哈曼主机怎么样)

在科技与艺术交织最为频繁、数码品类中最具感性气息的音频界,想要红极一时并不难,每个时代都有那么几个备受推崇的品牌。然而想要做到数十年来一直都在口碑、销量上双赢,在审美不断发展变化的音频圈子屹立不倒,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能够做到数十年屹立不倒的品牌,通常也会成为一种经典声音风格的代名词。而今天小小值想和大家聊聊的JBL&哈曼卡顿,便是自由奔放的“美国声”代表品牌。

辉煌历史

作为世界第一的音频集团哈曼集团旗下的两大当家品牌,几度“登顶”音响界的JBL与完美结合设计与科技的哈曼卡顿都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积淀。JBL成立于1946年,其率先将电影院和录音室音响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应用于家用音响领域,并在其后的七十多年内一直保持着专业性与行业领先地位,在不同的领域树立了无数行业标杆,从悉尼歌剧院到中国国家大剧院,背后都有着他们的倾力参与。

进入新世纪之后,JBL的工程师们依旧精益求精,先后获得了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授予的“科技与工程大奖”、“技术成就奖”,美国录音艺术和科学学会颁发的“技术格莱美奖”等等,不断延续着由创始人JamesB. Lansing所创造的传奇。

而成立于1953年的哈曼卡顿则是音响界的“集成化”专家,擅长将各种高品质专业元件完美融入颇具设计感的外壳之中,并且早在1999年便与梅赛德斯-奔驰开启合作篇章,成为包括宝马、Mini克莱斯勒等汽车品牌最为青睐的车载环绕声音响解决方案商。优秀的声音表现加上时尚大气的美式设计风格,使得哈曼卡顿无论在哪个时代都是音响界的潮流风向标。

闪耀现状

现在的JBL已经将产品线扩展到几乎每一个细分音频领域,从个人随身音频设备、专业录音棚到专业影院、广场扩声系统无所不包,自家的扬声器单元也是各大品牌都喜爱的抢手货。而在集团规模与产品销量上,JBL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梯队。不仅在看家的大型扩声领域牢牢占据着绝对领导地位,旗下JBL PRO专业产品线也是无数顶级录音棚与录、混音师们的可靠伙伴。

在进入随身音频领域之后,旗下耳机、蓝牙音响产品定位大众,也在短短数年之间便占据了各大电商音响、耳机销量榜,凭借着奔放的声音风格与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成为了年轻人聚会、运动、通勤最青睐的品牌。

而哈曼卡顿在经过哈曼集团的重新定位之后,现在不仅将高科技和雕塑艺术完美融为一体,旗下多款产品更是深受广大青年音乐迷的青睐。而其中的SOUNDSTICKS多媒体音响还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纳入收藏,足可见其设计的经典程度。

而在车载音响领域,哈曼卡顿也是当之无愧的超一线品牌,与同集团的燕飞利仕(Infinity)、Lexicon、JBL一同占领了绝大部分汽车品牌的音响系统。

重点产品线&推荐单品

作为成立超过半个世纪的传奇品牌,JBL与哈曼卡顿都在数十年的历史中留下了无数的经典系列,目前的产品线可能对于值友们来说显得有些复杂,想要“入坑”也不知道从哪里下手。

今天小小值就在这里为大家简单理清一下这两个品牌的产品线链路,并推荐各自的几款入门推荐单品,帮助值友们更好地了解这两个站在顶端的音频巨擘:

先从JBL开始聊吧。目前JBL旗下细分出了主推民用产品的JBL;专注家庭影院、面向发烧友群体的JBLSynthesis与主要面向音乐制作人与大型场馆、娱乐场所等,专注专业应用领域的JBL Pro(也就JBLProfessional)三个大系列。

鉴于站内值友大部分都不是专业音频行业从业者/深度影院发烧友,今天小小值暂时不展开讨论JBL Pro、JBLSynthesis这两个相对“小众”的系列,而聚焦在同样优秀的JBL民用产品线上。

哪怕是在普通民用领域,JBL也将产品线覆盖到了无线音响、传统有线套装、Soundbar、多媒体音响、耳机等多个细分品类,在你需要音乐的任何场景,JBL都能够给到专业而现代的解决方案。

无线音响系列

如果你喜欢出门轰趴、而且音乐、灯光、氛围一个都不能少的话,那选择JBL的无线音响系列准没错。直接硬朗的美式设计线条风格搭配高饱和度的配色,让JBL无线音响系列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全系防水溅,最高IPX7防水等级足以应对室外全天候环境,声儿大续航长,全天候嗨爆都不怕没电。

而在这个系列中,JBL PULSE 3又是小小值最为推崇的型号。至于推荐理由?且让小小值为你细细道来:

推荐款:JBL PULSE 3 音乐脉动三代 便携式蓝牙音箱

PULSE3既是一款音箱,也是一个氛围灯,非常适合派对使用。不大的身材,具有20W输出功率,轻松将音乐覆盖全场。一直以来,其都以超高的颜值、炫酷的灯效、给力的音质圈粉无数,成为了JBL便携产品线里的颜值担当、口碑担当。

作为爱开派对的美国人设计的音响,其十分适合在派对上制造氛围,支持100+台设备互联,音效灯光同步互动。而不挑摆位的360度环绕立体发声方式、可以直接泡进泳池的IPX7级防水与内置的6000mah超大电池也能保证大家可以一嗨到底,算得上是JBL便携产品线的集大成者。

在这里小小值想单独说一下它的360光效。通过JBL鬼才工程师与设计师团队的共同努力,PULSE3的外观灯光不再是单调的重复显示,而是能够跟随着音乐的节奏而不断变幻跳动的。彩虹、爆炸、喷射、波浪、鲜明五种预设灯光效果就已经能构建出无限可能,动手能力强的值友还可以启用其自定义灯效模式,满足你的一切个性化需求。

至于声音实力?三个40mm全频扬声器加上招牌的双侧低音增强单元,带来的是清澈而澎湃的流行音色与完整震撼的低频响应。极具冲击力的低音效果不仅能够听到,更可以直接通过低音增强单元的物理振动直观感受到。除此之外,PULSE3还搭载了具备降噪和回声消除功能的通话扬声器,无论是作为会议收音扩声还是远程连接家人朋友,都一样准确清晰。


除了PULSE3,被称作“音乐琉璃”的AURA STUDIO系列也相当值得一试:

在这个系列中,值得推荐的单品除去前文提到过的soundstick之外,被称作“音乐琉璃”的Aura Studio系列也相当值得一试:

harman/kardon AURA STUDIO 2 音乐琉璃二代

AURASTUDIO2音乐琉璃二代桌面式立体声音箱采用了标志性的透明外壳设计,中心涡轮设计和LED 中心环相得益彰,拥有着水波纹和呼吸灯等随音乐变化的光环特效。相比起JBL青春热烈的LED光效来,白色的柔和光线未来感、高级感都近乎爆棚。

在声音表现上,AURA STUDIO 2在同样绚丽的外观之内,融入了哈曼卡顿研发的立体声扩宽DSP技术,无论在声学还是美学上都值得称赞。它采用了下沉式低音炮设计,配合6个1.5英寸中高频扬声器与1个4.5英寸低音扬声器,能够提供360度全指向的声音,不再受到听音范围的限制。

作为经典的美式声音审美品牌,AURA STUDIO2的声音与外观不同,更注重低音及中音表现;与此同时它也拥有着与外观相匹配的明晰高频,在干净澎湃的同时也为其音色增添了几分灵动。

功能性上,AURA STUDIO2的蓝牙无线双声道功能,让其可以轻松组成立体声音响阵列,进一步增强声音表现。触摸式按键的交互设计也配得上其未来感十足的外观。同时内置噪音消除麦克风,在家中也能解放双手自由通话,能够提供优秀的通话体验。


当然了,不是每个小伙伴都喜欢夜夜笙歌,也有喜欢独自品味音乐魅力的朋友。对于像小小值这样的普通上班族来说,一款可靠好用的耳机才是通勤路上最大的安慰。


耳机系列

跨入21世纪后才开始制造耳机的JBL,虽说不如制造音响那般拥有深厚历史积淀,却也在短短十数年内创造出了叫好又叫座、拥有着十足JBL特色的产品系列。整体定位大众便携使用,并率先探索无线化,在蓝牙耳机销量榜首也都是常客。

主打便携性与舒适度的无线头戴耳机大量利用JBL Logo作为设计元素,配合与无线音响同款的高饱和纯色设计十分惹眼。舒适的佩戴感配合同样动感十足的音色,无论用于日常通勤还是出街搭配都相当不错。

而在无线入耳耳机领域,JBL近年来可以说是硕果累累。T系列与TUNE系列颈挂运动耳机在世界范围内都销量惊人。而与安德玛深度合作的UA系列耳机也凭借着靠谱扎实的佩戴稳固度、动感的声音表现与良好的防水性能迅速风靡全球。

在这个真无线时代,JBL自然也不会落后。以下两款就是小小值最为推荐的真无线耳机单品。要是你之前对JBL做的耳机究竟如何心存疑虑的话,这两款产品力扎实的诚意产品会让你明白JBL做耳机的诚意与实力:

JBL T280TWS 真无线耳机

作为JBL品牌内口碑最佳的T280系列入耳式耳机的真无线版本,T280TWS外观潮流时尚且极具辨识度,大量使用金属元素的耳机盒、单元设计既高级又硬核,同时搭配多种色彩组合。

在配置上,JBL T280TWS真无线耳机还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0传输技术、触控操作设计,配合IPX5防水等级与5+15小时长续航,让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种使用场景。

在声音表现方面,T280TWS主打JBL纯正低频音效,依旧采用经典的6mm动圈驱动单元,在保持低音强劲有力的优势下,高音清晰通透,人声细节丰富, JBL耳机独有的自然声场表现也同时得到了保留。


JBL/UA TRUE WIRELESS FLASH 真无线运动耳机

JBL/UA FLASH作为JBL与安德玛合作的专业真无线运动耳机,被称为“小黑盒”的它外观与众不同,而且带有强烈的运动元素:标志性的UA配色、轮胎纹防滑设计、抗菌表面涂层与可直接冲洗清洁的单元都让运动听歌变得更加方便。

在配置上,JBL/UA FLASH采用了蓝牙5.0连接,带来了双主机、低延迟、与仿生听觉(即环境声)功能。JBL看家的大尺寸动圈单元结合增强型的运动音效调教,也让JBL/UA FLASH的声音表现节奏感十足,更有利于运动使用。在续航方面,单次使用续航5小时+小黑盒的10小时续航,足以应对日常运动场景。


当然了,这些JBL的优秀产品只不过是JBL“音频宇宙”中的一小部分,想要探索更多的话,可以前往各大电商的JBL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


再来聊聊哈曼卡顿吧。相比起用茫茫众多产品组成“音频宇宙”的JBL来说,哈曼卡顿走的则是精品化路线。来源于雕塑艺术的创作灵感让哈曼卡顿的音响都拥有着极其美妙的命名与同样婀娜的身姿。“琉璃”、“琥珀”、“水晶”与“星环”等意向足够精巧美妙,也能够与现代化的装修风格相得益彰,成为你家中的设计亮点。

除此之外,哈曼卡顿还有高品质的配套功放与全套的车载音响预置解决方案。由于本小小值并没有驾照也买不起车,今天就也不做展开说明了。我们继续聚焦有颜有料的无线音响系列吧。

想要感受更多哈曼卡顿的设计&音乐之美,大家也可以前往各大电商的哈曼卡顿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


总结

JBL与哈曼卡顿作为美国音频品牌的代表、目前市场运作最成功的音频公司,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与无数经典产品做背书,也在音频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为业界创造出更好的技术与更先进的设计理念,在各个时代都引导着音频行业的进步。

在进入新世纪之后,JBL&哈曼卡顿不仅在专业领域持续输出,还迎合个人听音时代的需求,在无线音箱&耳机领域再次登顶,此等进取心也是他们能够在各个时代都保持领先的秘密。

在今天的《Hi-Fi控》最后,小小值还要给到值友们一点小福利(点击文尾扩展链接前往参加)。即日起- 6月18日 23:59 ,通过值得买指定路径下单的客户,购买成功后,填写表单,后台将会随机抽出300名值友赠送由JBL提供的精美礼品!并且,本次活动对于订单价格不设置门槛,完全无套路!


具体活动申报条件:

操作要求:参与活动用户必须在什么值得买指定路径下单购买,请用户注意,前述下单操作必须完整,即通过什么值得买指定链接跳转后直接提交订单并完成付款,期间不能离开相应页面或关闭应用,否则可能导致无法成功参与本活动。

活动规则:文章发布- 6月18日23:59期间,凡在指定4个店铺(哈曼卡顿京东自营旗舰店 ; JBL自营官方旗舰店; 哈曼卡顿影音旗舰店 ; JBL官方旗舰店)通过值得买指定路径下单购买的用户,购买成功(“购买成功”是指订单已付款且无退款、退货等情形)后,填写以下表单,会随机从填写表单的用户中抽取300名赠送以下1个奖品1个,奖品类型随机(详见“奖品清单”)。符合参与条件的用户(以什么值得买站内用户id为准),仅可参与一次本活动。

奖品清单:JBL ON STAGE MICRO 音箱;JBL MICRO II 音箱;JBL透明水杯;JBL橙色短袖运动T;JBL喷雾水杯;JBL铝合金鼠标垫;JBL鼠标线夹。奖品数量:共计300个奖品,从购买成功并填写表单的用户中随机抽取送300名填表单的用户,奖品随机赠送,一人一个。

参与时间要求:须在5月28日10:00- 6月18日23:59期间下单购买成功并填写表单

公布名单:7月15日前于本活动页面公布获奖名单,请参与活动的用户收藏、留意本活动页面内中奖名单。

如有特殊情况导致获奖名单公布延迟的,什么值得买将另行在本页面进行通知,还请参与活动的用户关注。

奖品获取:获奖名单公布后什么值得买将另行联系获奖用户沟通发奖事宜。

本活动由什么值得买为用户提供解释和咨询服务。

本文中的商品或服务,由品牌方提供产品素材或内容线索,什么值得买编辑撰写发布。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