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尼桑阳光多少钱(11年尼桑阳光多少钱)

都说日系车漆薄,确实是有点薄的。

车身线条放到现在确实一般,外观造型上,感觉阳光有很多年没有变化了。如果说喜欢,只能说喜欢它成熟的外观吧。

卤素灯,没有日间行驶灯

买车时考虑最多的还是性价比。如果你兜里银子多,相比不会选择这款。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mm)分别为4456×1696×1514,轴距2600(mm)

内饰简洁,塑料感比较强,后排没有扶手、后排音响、空调出风口、USB……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空间还是可以的,特别是后排空间。自己调整好前排,坐在后排膝盖离前排座椅有大约三拳的距离。当然横向的距离就有些窄了,还没有1700mm。毕竟是入门级车型,也没必要那么挑剔。后备箱容量觉得一点也不比SUV小。

也许很多人买阳光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乘坐空间相对舒适。

配置:配置有点寒酸,鼓式后制动器、R14轮胎、无牵引力控制及车身稳定系统、无倒车雷达……

转向算是精准,方向盘助力不错,打起来很自如。综合油耗6.5L左右,很理想

底盘减震感觉一般,吸震能力很一般咯,毕竟后轮不是独立悬挂,坑洼路摇晃厉害咯,减速带也是难受的。车里隔音一般,行驶胎噪比较明显。

对于日产阳光,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