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为什么越限购越高(房子为什么越限购越高档)

有关注楼市的朋友就应该非常清楚,在这几年很多城市都升级了调控政策。


而我们明显感受到,城市越大城市等级越高,限购政策就越频繁。


那么你觉得楼市的限购政策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它的目的是什么呢?


配图


1,减少购买力。


其实限制购房,主要是为了限制那些有经济实力的人群去买房。


从而可以减少楼市的旺盛购买力,然后去平稳一个城市的房价,让它过快上涨的房价,回归健康平稳。


毕竟房价的上涨始终是那些购买力特别旺盛的人,在支撑他们买多套房,房价就会涨得很高。



配图


2,调整楼市。


如果从长远的一个角度来看限购政策的出现,一定是在调整我国的楼市。


虽然房地产市场依然非常的重,要依然是我国的支柱产业,依然绑定着我国的经济。


但是我们需要通过这样的一些政策来长远考虑,让我们的房地产市场真正的回归健康平稳的发展,房子是拿来住的,而不是拿来炒的。


……



的确是怎么回事,限购政策的出现,可能目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变化。

配图



当然了,真正限制楼市发展的不仅仅是限购政策,其实还有限制贷款的政策。


然而房价并不会因为这些政策而停止自己的上涨,只是涨幅放缓并不代表价格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