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平安车险电话号码是多少钱(泉州平安车险地址)

[闽南网]

近日,平安产险安溪支公司收到了一面来自伤者吴女士登门赠送的写有“理赔见真情温暖送人心”的锦旗,对车险服务专员钟购长为客户提供耐心细致、专业高效的人伤调解服务表示感谢。

2018年5月16日,平安产险安溪支公司接客户谢先生报案称其驾驶标的碰撞三者摩托车,三者7根肋骨骨折,交警认定标的次责。接到报案后,车险服务专员钟购长多次联系客户及三者,积极跟进伤者病情及愈后情况,因标的仅承保强制险,且事发后双方出现肢体及言语冲突,标的驾驶员拒绝出面调解。考虑三者已构成器质性伤残,损失较为明确,为进一步加速结案赔付,化解双方矛盾,服务专员分别约谈三者及驾驶员,逐一攻克确定调解方案,经多次沟通,最终双方于6月26号到平安产险安溪职场签署调解协议。

未来,平安产险泉州客服理赔部将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三极”服务,“服务+1”工作落地,不断用实际行动塑造最优的“口碑式”平安车险理赔品牌。

※本文为推广信息,解释权归广告主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