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中心门票多少(深圳会展中心门票多少钱)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2年05月28-06月05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这场国际性的展会,每每召开都会硝烟四起,各大品牌暗自涌动,卯足了劲想要吸引消费者们的注意,要知道如果能在这样一场国际的展会上成为话题焦点,也就意味着你离“爆款”不远了。

从这次粤港澳车展新车的数量之多,就能看出各大厂家对本次车展的重视!车展规模之大,也让广大车迷期待!对这次这站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再犹豫啦!点击免费领取门票吧!

本田飞度

推無限MUGEN版

飞度可以说是小型车里王者一般的存在,超高的市场保值率、较为不错的乘坐空间让它赢得了物美价廉的口碑。但是在新能源转型下,越来越多小型纯电代步车型层出不穷,飞度也不免受到了冲击。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广汽本田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原厂就带有無限MUGEN版套件的飞度车型,预售价仅为9.7万元起。

無限MUGEN版在原有飞度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既能够增加视觉冲击力,也能够让人耳目一新。在前后包围、侧裙、后扰流板、尾部扩散器均增加了大量的运动套件,前格栅以及尾部还将会拥有“無限MUGEN”标识,让人一眼分辨出这不是一辆普遍的飞度。

除此之外,外观所采用的黑白或红黑双色配色也是無限MUGEN的经典颜色组合。但是内饰并没有进行多大的调整,依旧是非常朴素廉价的风格,毕竟飞度的价格和定位便是如此。不过如果可以推出一些更加运动化的内饰配色,或者是增加一些标识,也是不错的。

原本就有很多飞度车友喜欢改装,如今官方推出了自己的改装产品,并且無限MUGEN一向被誉为“本田御用改装品牌”,能够极大满足飞度车友对于汽车改装的需求。虽然价格稍贵了一些,但是对于本田粉丝依然有无可阻挡的吸引力。

车展,要不要跟小编一起逛车展,一起来领略这一次的车展风采?如果你已经有想法了,那就赶紧领取这一次的车展门票吧!

Q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