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积碳要多少钱(清积碳需要多少钱)

去4S店除一次积碳要500?老司机:钱多没地花!用这招自个就搞定

虽然说和以前相比,现在的造车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也没有那么完美,还存在着很多不足,比如说安全问题,这个就不多说了,只要车主开车注意点,车子按时保养,基本上都不会有人员伤亡。还有就是积碳问题,现在几乎所有的车子都会有这个问题,主要也就是因为车子在运行中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燃油燃烧不充分,所产生的一些油污会附着在发动机上,这就形成了积碳。去4S店除一次积碳要500?老司机:钱多没地花!用这招自个就搞定。

有很多车主就觉得这也没啥影响,所以根本就没有去清理过,最后车子提前报废了,这是常有的事情,所以说可别大意了。轻微的积碳对车子的影响不是太大, 但是要是不按时清理的话,车子的油耗增加不说,还会有车身抖动、怠速不稳、动力减弱等情况,车子还会有一系列的故障。如果要是去4S店清理的话,一次就要500元,甚至价格还要更高,上千元那是很平常的事情,关键是有些修车师傅技术不行,积碳也不一定能清除干净。

那不去4S店,还有什么办法清除这些积碳吗?有人说可以开车跑高速,这确实是一个办法,不过却只能把发动机上的一些比较轻微的积碳给清楚,那么顽固的还是不行。

其实针对除积碳有一个更好的办法,车主自个就能搞定,那就是隔日车子添加燃油宝,它是一个燃油清洁剂,在车子加油前倒入在油箱中,然后加满油大概行驶几百公里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关键是这个东西价格也不贵,很多车主都能接受,操作也非常简单,所以就吸引了很多老司机,他们的车子上都会备上几瓶,随时都能用,这样车子的油耗也会有多降低。


车子开车久了除了会有积碳的问题,还有就是三元催化器堵塞的问题,它带来的问题也很严重,首先就是尾气排放不合格,年检就不能通过,还有就是这也会导致车子油耗增加,所以说也要按时清洗三元催化器。


去4S店或者修车店也要花费很多钱,和清除积碳一样,用不添加三元催化清洗剂的方式也可以清洗三元催化器,操作简单,价格便宜,效果还非常好,简直就是车主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