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长安最高配95多少钱(长安多少钱)

国内油价又要上调了,95号汽油都要进入到10元时代,汽油车主的我伤不起,刚好它的到来让我很喜欢,它就是长安Lumin纯电车,此次新车上市包含三款车型,价格区间4.89万-6.39万,属于微型纯电动车型,特别适合城市代步使用,新车三款配置怎么选,本文我们详细聊聊。

价格如下:

155km 清甜款:4.89万元

210km 香甜款:5.39万元

301km 蜜甜版:6.39万元

新车看点:

角师傅很喜欢长安Lumin的外观设计,相较于目前市面其他对手,它的外观更可爱,圆润的车体造型挺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就连我这38岁的大叔都喜欢。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包括雾白、湖蓝、苔绿、鹊灰、露青、樱粉和麦黄。其中前三款颜色是免费的,后面四种需要选装,费用是1000元,角师傅非常喜欢樱粉。此外,内饰默认色是迷人灰,可选装倾心蓝,费用也是1000元。

长安Lumin是基于长安最新的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小巧精致,长宽高分别为3270/1700/1545mm,轴距为1980mm。开起来轻巧便利,便于停车,是出行代步,买菜接送孩子之利器。

Lumin内饰采用了标准化设计布局,中控屏尺寸达到10.25英寸,即便是低配版也是这个尺寸,内嵌车机支持手机互联、地图导航,满足于日常用车需求。不过,该车为三门四座布局,后备厢容积不大,只有104L,日常也就能放个双肩背包或者菜篮子,如果放置大件物品,只能将后排座椅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最大功率均为30千瓦,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三种容量磷酸铁锂电池组,分别为12.92kWh、17.65kWh和27.99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55km、210km和301km。该车只有一个慢充口,充满时间要超过7个小时。

配置分析:

155km 清甜款,官方售价4.89万元,12.92kWh电池组,14英寸钢轮毂、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塑料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织物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卤素大灯、手动空调。

210km 香甜款,官方售价5.39万元,相较清甜款贵了5000元,增加配置为17.65kWh电池组。

301km 蜜甜版,官方售价6.39万元,相较香甜款贵了1万元,增加配置为27.99kWh电池组。

推荐配置:

其实三款车型配置完全相同,只因电池组容量不同带来了价格差。此外,该车还有一个智取交互选装包可选,价格为4000元,内容包含创意钥匙、迎宾流水大灯、无感进入、一键启动、Easy-Entry副驾座椅礼等配置。角师傅个人推荐选择210km香甜款再配智取交互选装包,这样预算也能控制在6万元附近,同时根据自己喜好可以选装车身颜色与内饰颜色,基本上6万块钱落地搞定,对此你们有何新的看法,也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