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违章查询电话号码多少(福建省石狮市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多少-)

为减少聚集,石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通告,规定即日起暂停我市驾驶人各科目报名、考试及“两个教育”现场学习(已预约的人员请申请退办另行预约),恢复业务办理时间另行通告。对确需现场办理的急办事项请提前一天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0595-88595151进行电话预约。

针对以下一些车驾业务,石狮交警提倡延期办、网上办、预约办。主要包括:

一、疫情期间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和“福建交通罚没”申请办理延期换证、延期审验、违法处理,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

二、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网上办理交通管理业务,可登录福建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fj.122.gov.cn)或下载“福建交通罚没”、“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上办理,以减少现场办理业务人数,降低传染风险。

关于预约方式,石狮交警提供以下两种方式:

  1、车辆管理所疫情防控期间,对确需现场办理的急办事项全面实行“预约办”。市民需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车驾业务。

2、到石狮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交通违法业务,市民请提前一天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0595-83009595电话预约。

另外,前往石狮市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办事的市民,必须佩戴好口罩,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测量体温及三码核验正常且没有明显身体不适等症状的,方可进入石狮交警各窗口单位。进入窗口后请配合工作人员的引导,做好“一米线”防护距离,即办即走。(石狮日报新媒体记者 高荣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