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丰田荣放多少钱(保定丰田荣放4s店)

就家用车而言,性能比较好的是德系车,经济性比较好的是日系车!日前,新款丰田RAV4荣放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0款车型,有纯燃油车型也有油电混动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58万−26.08万!

外观上总体设计比较时尚,前脸依旧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平行的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下面通风网设计,立体感和肌肉感比较棒,遗憾的是梯形进气格栅尺寸比较小,相对于整个前脸来说稍显小气!

从侧面看相对硬朗的车身线条给人带来很大的视觉冲击,有种肌肉感爆棚的感觉,从轮眉位置可以看出此车的车身离地高度比较高,搭配19英寸双五幅式轮毂,看上去还是蛮霸气的!

尾部设计整体比较一般,虽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层次感比较好,还有上方扰流板设计和双排气设计更增添了它的运动性能!

内饰上整体设计可以说是相对落后,设计得比较简单,没有很多新颖的设计元素,比较符合中年人的审美观,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银灰色饰条,看上去比较沉稳!中间一块悬浮式中控屏,除最低配的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标配车联网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并且空调系统是分区空调控制,全系标配车内PM2.5过滤装置和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值得庆幸的是中控大屏下面依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这样可以更方便快捷的操控,还可以避免长时间使用中控屏卡滞带来的不便!

比较遗憾的是隔音问题一直是日系车弱项,新款丰田RAV4荣放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如果配备上双层隔音玻璃和整车隔音材料在升级下效果就好了!

新款丰田RAV4荣放动力性能只能说是稍微弱点,纯燃油车型配备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1马力,最大扭矩209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模拟10速的无级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73秒!


混动车型精英版配备的是2.5L发动机+120马力的电动机,系统综合功率160千瓦,四驱精英PLUS版配备的是2.5L发动机+174马力的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163千瓦,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8秒!

新款丰田RAV4荣放基于TNGA-K平台打造,它最大的优点就是轻量化的车身并且还保持的高刚性,可以说是既适合城市驾驶又可玩转越野,底盘系统配备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这种悬挂系统既可以保证舒适性又可以兼顾稳定性,不管是城市行驶还是越野都有不错的表现!


综合来说,新款丰田RAV4荣放作为家用车还是不错的,故障率低,省心,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动力稍弱,隔音方面也有待提高,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