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缸压多少钱(荣威350缸压是多少)

AV蜗友们 麦当劳改名金拱门

的事件三天前也提了一下

但是这个热点似乎没有要消停的意思

这场戏最终赢家还是肯德基爷爷

因为金拱门梗各大品牌logo

最近都在被改名

连汽车品牌也不被放过

今天在「你问我答」之前

送上被玩坏的汽车品牌logo

供大家说说笑

当然远不止这些品牌

但是篇幅原因

(真的不是因为我懒)

如果你知道还有什么品牌

赶紧下方留言让大家点赞吧

反正我老奶奶都不扶

就服Mr.杜蕾斯的脑洞

不污不污赶紧进入今天的正题吧

以下报道本周被翻牌的

5位蜗友的问题

1

让我来告诉你

总有刁民想为难朕!这么难的问题,又要懂车又要懂音响,看来蜗友真把我们当百度百科在使唤啊!

还好萌哥看透世间正好那些年为了装逼还真就玩过汽车音响!

首先说原厂音响,15万以内的车,从成本考虑,基本都装杂牌音响。从品牌说,吉利博瑞配的是Infinity燕飞利仕,昂克塞拉高配版是BOSE音响,都算是牌子货。特别是BOSE音响,在汽车里是最常见的品牌,它不是最好的牌子,但所有知名音响品牌里,只有BOSE有独立的汽车音响开发部门,会针对不同车型完全重新开发匹配,所以它的效果很出彩。

图为V90CC音响 不爽打我呀

不过汽车音响的好坏,还真不能只看牌子,车厢的声学条件不好,车载电流也不够大,所以第一要看的是车体结构,比如两厢车的声响效果就比三厢车好。而MPV这种厢式车最好,此外,车体钢板厚,隔音好,材料不共振,音响效果就不会差,所以内行人改装音响,会先做车体隔音和加固;然后呢,就看匹配,特别是车载功放,一台好的汽车功放哪怕推几十块的杂牌喇叭效果都可能比原厂功放推所谓的名牌喇叭强,所以,如果你对你的原车音响不满足,去音响改装店加装一台功放,你会感觉马上换了个世界。关于汽车音响有空还可以多和大家聊聊,请持续关注蜗牛车志吧!

2

让我来告诉你

AX7不论车怎么样,但销量不高,4S店也不多,售后会麻烦点,先淘汰。GS4和RX5都很热销,粉丝也打得厉害,没高下之分。对比一下,荣威RX5车体更大一点,同样的1.5T+7DCT,但荣威是直喷,扭矩大15牛米,此外,还多了后排出风口、电动尾门什么的,似乎性价比更高一些。

但我个人还是更推荐GS4,两款车都试过,GS4的调校和驾控感都更好一点,荣威的车开起来,总觉得调校得差那么点火候,从底盘技术来说,我个人更相信传祺一些;此外,荣威主打一堆武装到牙齿的智能车联网技术,我倒不排斥,但我个人总会觉得,对于低价位车,我有限的钱花在这上面,好像总有点不值。

3

让我来告诉你

越野车?你是指SUV吧?如果是30万左右的SUV,我在蜗牛选车里做过专题,视频自己戳,没有比这更详细了!可以去看看哈,在这里就不多展开来说了!

4

让我来告诉你

这位小哥哥,40几数的林志玲和20几岁的迪丽热巴有啥区别?

我只能这样回答你,生物学家认为没区别,生理结构一样;实用主义者也认为没区别,理由你懂的;但多数正常人觉得区别还是蛮大的,所以,汽车也同理!

5

让我来告诉你

所谓的烧机油,基本出现在一些老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比如大众家的旧款发动机。

主要是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缸压更大,容易把过多的润滑机油也压入缸内燃烧掉,这样的害处,首先是你的机油很就不够了,得不时添加;其次据说机油燃烧后的有害残留物对发动机不好,但未经证明;不过目前新款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大众基本都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用多虑。

此外,就算你吃了倒霉蛋不幸中招,车子烧机油,也没那么可怕,多备个1升的小桶机油丢尾厢,不时看下机油尺,不够就加点;第二,据说有的进口机油品牌改良了配方,可以缓解烧机油的问题,自己不妨网上搜一搜。

微信搜索:蜗牛车志

解决关于车的一切问题

一起发掘有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