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大赛有什么猫腻(炒股大赛骗局)

2017年10月中旬,事主被一个QQ好友拉进一个发布炒股比赛的QQ群,其在群里观察了几天,等到炒股比赛结束后,群里的几名比赛选手提出要带群里的人炒股,并把群里的人重新拉进了一个直播间,其按照直播间发布的一些指令进行操作,投资了约600000元人民币,后亏损本金的一半,后其打电话给招商证券的客服咨询,得知并没有这个比赛,意识被骗。并把剩下钱转出后,就到派出所报警了,损失297194元人民币。

一名自称是银河证券的限公司的客服经理加其,后其与对方签订了一个“保证百分之九”的收益合同,按照对方操作前后多次通过手机银河APP转钱,现联系不上对方,已被骗123550元人民币

网警分析

近期我市警情监测发现:市民被拉入一些炒股比赛的QQ群,群里的所谓的“比赛选手”要带人炒股,并通过直播间的形式发布的一些指令引导网民投资,诱导事主下载山寨证券APP,待事主亏损本金后打电话给官方证券的客服咨询核实后,得知并没有此类比赛,才发现被骗。

网警提醒

不要轻易相信网上所谓的“炒股大赛选手”,炒股、期货交易要到正规证券交易所办理相关手续,股票山寨软件谨慎下载,谨防资金被非法软件转移导致上当受骗!

来源:深圳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