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宝路达多少钱(宝路达电动轿车多少钱)

低速电动车两大问题,一是没有合法身份,二是安全性差,这2个问题随着低速新国标的出台会逐步得到解决。尤其是2021年以后,量产的低速电动车品质已经接近了汽车工艺水准。宝路达的新车骐骏就是其中的代表车型,今天就来评测一下:

宝路达汽车跟比德文、雷丁属于亲兄弟品牌(就好比吉利和领克的关系)。宝路达汽车主打中端微型车市场,一定程度上沿用了雷丁汽车一些技术。

宝路达骐骏整体造型简约时尚,采用了跨界SUV造型,前脸跟主流的高速电动汽车很像,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的格栅设计,格栅边缘是一圈镀铬装饰条,前脸正中央是宝路达的LOGO,打开以后是该车的充电口。两侧采用了LED透镜大灯很有辨识度,裙带部分是2条珍珠灯光带。

该车采用了汽车同级钣金材料,经过冲压、焊接、喷涂、总装,全流程完全实现了自动化,车身底盘、车门处采用了加强钣金,牢笼式金属非承载式车身,给乘坐的人稳稳的安全感。

内饰空间方面,该车采用了五门五座的设计,由于是A00的车型,后排肯定是比较小的,2个成年人乘坐,腿部空间还是比较小的。不过驾驶位的空间还是不错的,170cm的身高操控起来也是游刃有余。

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注塑一体的环保材料,环保无异味,中控台采用了一圈橙色的装饰条,中间还配置了一个7英寸的多媒体大盘,支持Car-play车机互联,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座椅,触感柔软舒适。

底盘调教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置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置板悬减震,轮胎采用的是4.0-14寸R14的全地形防爆真空胎,电池布置车身底部,整个底盘调节给驾驶证营造良好的舒适性,跟老年代步车体验感完全不同。

该车搭载了5W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配置了72V100Ah的铅酸(或磷酸铁锂)电池,支持两档变速,最快能跑70km/h。拥有ELOOP电量回收技术的加持,纯电续航可达250公里左右。该车支持快充,充电2小时,续航400里。另外可以加配4.KW超级混动王增程器,经济档模式下,使其综合续航达到300公里以上。

该车今年年初在还去了皖南川藏线进行了爬坡测试,即便是连续爬坡的情况下,综合续航也达到了201.3公里,这一成绩对于上班、接娃买菜的你来说,完全够用了。

不过开这车需要获得C照才可以,另外目前该车还不能上高速新能源牌照,只能在城市周边或者乡镇、农村开。好了,大家对宝路达骐骏怎么看?欢迎留言给我们!